眾星齊追夢《拍住JAM音樂會》


《拍住JAM音樂會》日前,12月1日在FBEAD 舉行,由黃騰廣告及電影公司及華享電影制作(廣州)有限公司 主辦,陳鎮邦(KingGor)監制帶領一班歌手,百萬主播及樂手表演,黃寶兒(SiuPo小寶)、楊灝文、Wincy夏詠詩 、潘芍圯、Marcus 、Edison Lau、小熊、妙詩人、Jackie @All For One、鄭文魁、小馬等,陣容鼎盛圓滿結束。當晚一眾歌手、樂手狀態大好,線上線下加起,近萬名現場及直播觀眾收看。

資深監制陳鎮邦(KingGor)帶領一眾歌手、樂手、百萬主播於舞台上大放光彩。當晚演唱歌曲包括:《裙下之臣》、《心淡》、《酷愛》、《無賴》等港人耳熟能詳的歌曲。

還有兩位生鬼主持Marcus及潘芍圯合作無間,每次介紹嘉賓都能與觀眾互動,為大家炒起氣氛,最後連星級歌手姜嘉欣 ,Andy等都神秘在拍攝場現身撐場「拍住jam」,大家可到Facebook: King Channel 專頁足本重溫。


音樂會的歌曲編排別出心裁,結他聲、鼓聲、琴聲、歌聲,聲聲入耳。樂手Edison Lau ,小熊,詩人,Jackie @all for one 各顯才藝,歌手黃寶兒(SiuPo小寶)、楊灝文、Wincy夏詠詩大展歌喉,陳鎮邦(KingGor )及劉嘉偉籌備周全亦功不可沒。另外幕後鄭文魁及小馬,更幫助不少,台前幕後互相配合,發揮得淋漓盡致。

主辦如此精彩的現場及線上直播音樂會,要兼顧臨場演出及網上直播,監制陳鎭邦(KingGor)表示:「籌備過程大家都很用心!最想感謝團隊,希望藉著今次音樂會讓大家看到他們(台前幕後)的努力!之後我們要到更大的地方,讓更多人看到這些在演藝路上追夢的人!」

《拍住JAM樂會》的一眾台前幕後工作人員衷心感謝觀眾的支持,讓音樂會得以順利舉行,這次更特別嗚謝音樂會場地FEDAD及STARS HK等支持,更指出未來King Channel將持續舉辦音樂活動和比賽,提供更多元節目給網台給觀眾觀賞,期望發掘更多有潛質的新人、帶更多娛樂俾大家。

觀眾安坐家中亦能重溫《拍住JAM音樂會》。
Facebook page @King Channel 網絡媒體
YouTube @King Channel

監制
陳鎮邦(KingGor)

策劃
劉嘉偉

主持
潘芍圯、Marcus

歌手:黃寶兒(SiuPo小寶)、楊灝文、Wincy夏詠詩

樂手:Edison Lau(鼓手)、小熊(結他手)、Jackie @All For One(貝斯)、妙詩人Victor(琴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