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文龍奪AEG鑽石躍進歌手 表揚歌演導優秀成績


日前,AEG Music Channel舉辦「AEG音樂排行榜頒獎典禮2021」表揚過往一年歌手們的優秀成績。當晚岀席藝人有Maria Cordero、胡鴻鈞、鄭俊弘、張佳添、羅敏莊、譚嘉儀、谷婭溦、陳展鵬、歐信希、施匡翹、白倩蘭、All for one等等。葉文龍獲得大會頒發鑽石躍進歌手,嘉許其多元化發展,最近推出作品包括一生自豪、回望、備戰、一頁傳奇,在歌唱演戲導演上為樂壇貢獻,導演MV作品有點火、裂痕,鼓勵未來再上一層樓。

台上發表奪獎感言時特別多謝在音樂路上不同的人為他負岀和照顧,年輕大部份時間投入體育界的他,在現在有幸加入歌唱事業。他表示自己十分喜愛唱歌,對得獎高興之餘十分感動。

頒獎禮後受訪,葉文龍向記者透露得獎時太激動和緊張,有很多預備好的謝言都遺留了沒說。除了製作歌曲的單位外,拍攝團隊功不可沒,由其MV的導演晴朗,攝影師黃俊強團隊每次拍攝也親自攀山涉水,費煞心思。自己從晴朗導演工作上也學習了不少,是自己的指導老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