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珊《新舞林大會》綜藝節目 大展舞功

向來一身「好舞功」的徐子珊,最近夥拍台灣藝人楊丞琳以及內地歌手張靚穎等,一起參與內地綜藝節目《新舞林大會》錄影。在SOLO表演環節,子珊與舞蹈老師張思旋上演了激情十足的探戈,二人不但在舞蹈及節奏方面出奇的合拍,子珊的柔軟度及踢腿功,更令同場藝人大為讚嘆,有人更大讚子珊的S身形相當標準。
在舞台上淡定的子珊,於表演完畢後發表感言時,卻緊張至口震震謂:「很緊張很緊張,因為這是第一次登上這個舞台,也可能是最後一次。不管怎麼樣啦,我希望大家都會喜歡我的表演。」


雖然子珊為了是次演出不眠不休地排舞,於錄影前一天,更是練習至凌晨三點半才返回酒店休息,臨場發揮亦相當不俗,可惜因同場對手太過強勁 ,最終未能成功晉級,對此子珊謂:「我很享受整個過程,盡了力不留遺憾已經很好。」子珊又搞笑的表示,當現場近90多名觀眾投票時,她只暗暗希望自己的票數能超過10票,畢竟對手是真的太強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