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 MODEL] 親子檔KOL熹媽。寶同遊 Thomason 陳俊熹 & Emily 張筠尉 (Issue No.10)


今期有親子檔KOL – 小朋友Thomason陳俊熹和媽媽Emily張筠尉,佢哋有個稱號,叫熹媽寶!好多時KOL都係一個獨立個體,以親子檔形式就比較少。小朋友Thomason現時3歲,他自小便擔任小model 拍攝硬照,Thomason只有9個月大時於一次的相片招募勝出了,擔任2019小燭光(慈善機構)月曆bb model一角,自此開展了小小模特兒生活。隨著小朋友長大,工作機會多了,今年被選中Kidzzmo July cover baby,成了書展攤檔model 後更人氣急升。

Thomason雖然只得3歲,臉上充滿着童真和稚氣,可愛且笑容滿面的他有校園暖男/陽光小暖男/新一代藍球高手等稱號。小朋友有時都會比較慢熱,Thomason都不例外,媽媽Emily希望從小訓練他的勇氣同膽量,提升社交能力,起初拍攝時,慢熱的Thomason缺乏安全感也試過喊,但最終能鼓起勇氣完成拍攝,人仔雖小,但那份勇氣連媽媽都深感佩服!事後亦主動問媽媽下次拍攝的工作是什麼時候,看來Thomason對於拍攝對於鏡頭也是樂在其中呢!

問到媽媽為什麼會選擇和小朋友一齊親子檔做model及KOL,媽媽Emily表示和各位現職媽媽一樣,都覺得小朋友長大的時間太快,陪伴的時間總是太短,為了想有更多親子時間,於是組成親子檔,利用假期空檔接洽工作,拍攝工作帶給他們美好的成長回憶,加強親子關係,拉近距離,給孩子最好的禮物就是陪伴,與孩子一同成長。

綠養坊拍攝是Thomason第一個廣告,頭半小時工作人員都要哄哄逗逗,小孩就是小孩,一杯雪糕就秒變笑臉,導演説cut 都還在演!這就是小小模特兒拍攝時最真實最可愛的反應和情緒!Thomason除了當過月曆bb model和今次廣告之外,其實佢仲有拍攝過studio kid model、Kidzzmo momolife親子雜誌介紹好去處、網店宣傳Model和樓盤廣告,真是好有魅力的小模特啊!

至於KOL媽媽Emily,同大部份媽媽一樣都有正職,機緣巧合下加入了KOL行列,除了出席活動,產品試用,Emily平時也有在社交平台分享有關日常生活、吃喝玩樂、趣聞趣事、staycation等貼文,有幸獲Trip.com邀請,開始寫作親子好去處,本地遊等,將貼文帶到親子和育兒平台為大家介紹,亦為不同品牌做產品試用,活動推廣,出席活動等,成為KOL媽媽之後,又是另一番新體驗。

Emily最近加入了Looplive-Channel參與短片拍攝,由於正職時間固定,同事也很鼓勵和支持,有時候還抽空陪伴出席,她一有空檔會爭取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從KOL圈子認識更多新朋友,希望提升人氣、增加知名度,要做到工作、家庭、私人時間和朋友的時間分配,的確是不容易!

問到Emily為什麼會加入KOL行列?除了Thomason的因素外, Emily還有一個夢。她問:一個追夢的媽媽,當了媽就不可以有理想嗎?她跟自己説要過一個充實的人生,願意去學習,不怕跌碰,不甘當一個家庭主婦。Emily從未想過放棄正職,身為天生工作狂的Emily面對正職工作和KOL同樣熱愛,只要取得平衡又何需放棄呢?Emily積極進取的學習態度,相信小朋友Thomason也會秉承此信念。嚟緊熹媽寶會發掘更多親子好去處,在不同平台和大家分享,一齊爭取更多有質素、充滿愛和開心的親子時間!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