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行唱片五十六周年大豐收 露雲娜歐信希AEG再奪三奬

風行唱片五十六周年演唱會剛剛完成,是日兩位風行旗下歌手出席AEG music channel 樂壇頒獎禮2021 ,同時獲得三項獎座,露雲娜奪兩獎,包括鑽石真經典歌手/鑽石經典歌曲-傳說 ,而歐信希獲鑽石人氣歌手 ,他笑言會不負眾望保持住人氣今年風行唱片/娛樂,應該是大豐收。

露雲娜首先感謝自己公司風行唱片及風行娛樂,老闆Andy Lam ,經理人Mimi Chung,感謝她一切妥善貼身的安排,再感謝所有合作過的音樂人,還有是粉絲的支持,否則自己也不能再站到台上奪奬和唱歌。

露雲娜在表演台上獻唱一連串經典金曲包括;講男講女 / Jolene / 千年女王 /豆芽夢 /戚眼眉 / 愛的火花(Dynamite),令觀眾懷緬過去常陶醉!

講到近況,得獎後感當然是很高興,再次感謝粉絲多年來的鼎力支持,聖誕節最期待是陪家人,由於家庭成員人數眾多,有幾十人,在疫症好轉期間難得相聚,非常珍惜,尤其是在一個大節日當中,有家庭聚會,大家一同慶祝節日所以特別開心,特別期待,她希望大家也聖誕快樂!

歐信希 獲鑽石人氣歌手 分享得獎後感
歐信希今年再下一成在AEG music channel 樂壇頒獎禮2021 上,獲鑽石人氣歌手 ,他笑言會不負眾望保持住人氣

歐信希表示感謝AEG給他的獎項,而最開心是在三年半前遇上風行唱片及經理人公司風行娛樂及經理人Mimi Chung,公司為他重新打造,也設定了歌手的定位,重新讓自己進步及學習起來,感謝所有一直愛戴及支持自己的歌迷,所以一定會承諾keep住人氣及多唱更多好歌。


歐信希更表示得獎後,也即將忙於出席很多不同活動,其中一個最近的活動就是樂壇教父Uncle Ray 九十七歲的大壽,到時會擔任活動主持及作表演嘉賓,而聖誕節希望陪伴家人及會與歌迷聚會,出席活動及婚宴工作,相信不斷會忙於工作,最重要令自己有更多的進步,也預祝各位聖誕及新年進步。

「鑽石經典歌曲」得奬名單:
傳說  露雲娜 / 挑戰者  羅敏莊 / 最愛的你  黃翊 / MAMA I LOVE YOU   Maria / 大孩子  趙頌茹
「鑽石真經典歌手」露雲娜 / 莫旭秋
「鑽石人氣歌手」歐信希/ 黃翊  / 譚嘉儀

由AEG Promotion Limited 創立的網上媒體AEG Music Channel 已經成立5年,秉承「唱好音樂」「傳承樂壇」的宗旨。AEG Music channel 音樂排行榜頒獎典禮今年已經是第五屆,本着支持華語樂壇的使命,嘉許在過往一年曾經在香港樂壇努力發展的歌手和音樂人,在舞台上頒發各獎項予各得獎者。

創辦人趙比得博士(Peter)表示疫情稍有緩和演唱會及現場表演再度復甦,樂壇天空一遍光明。
Peter希望舉行頒獎典禮藉以為繼續樂壇加油。

頒獎禮有不少歌手藝人到場支持和領獎,肥媽(Maria Cordero)   胡鴻鈞  陳展鵬  谷婭溦  譚嘉儀   鄭俊弘   趙頌茹   羅敏莊  黃翊  李龍基   露雲娜   李壁琦  甄詠珊   譚偉權  張佳添   莫旭秋  朱紫嬈   Zpecial   應智越   李妍  施匡翹  胡學軒   何婉盈    歐信希  洪杰   葉文龍   何衍隆   白倩蘭  孫儀凌   胡樂彤   All for one   Hey Joe Trio。

並由Kawaii 及 關伊彤則擔任主持。

第五屆 AEG music channel 樂壇頒獎禮2021

採訪主任/編輯主播:白倩蘭
2021.12.06

露雲娜得獎及表演片段👇

 

歐信希得獎及表演片段👇

白 倩蘭

白倩蘭Priscilla 音樂過來人網台節目主持、DJ歌手、創作人、活動策劃、藝人管理、歌唱評判、演唱會製作總監、專業婚禮主持、形象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