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祖儀 ANSONBEAN挑戰擲雪球 推冰壺 MCP新都城《蠟筆小新 x Chocolate Rain冬瀛樂遊趣》


「寰亞新人王」ANSONBEAN(陳毅燊)和「長腿女神」戴祖儀(Joey)今日獲邀出席「蠟筆小新 x Chocolate Rain冬瀛樂遊趣」主題活動,席間久未「出走」的他們暢遊6大日本名勝景點主題裝置,與《蠟筆小新》野原一家及Chocolate Rain主角Fatina一起打卡,並挑戰「擲雪球大師」及「極地冰壺大挑戰」兩大遊戲。


讀書時期是籃球校隊隊員的Joey,一口氣將3個雪球快速拋入洞,輕鬆贏得獎品,她即得戚打趣道:「Call me神射手!」

曾花過百萬購入動漫週邊、玩具模型等的「超級動漫迷」Joey,表示細細個已追看《蠟筆小新》,至今仍很喜歡可愛又搞鬼的「小新」,自封「歪理王」的她又自言性格與「小新」相似,皆因有時說話也很無厘頭。

跳開舞的ANSONBEAN也不弱,首次試玩已將冰壺推得勁遠,成功取得最高分數,早前為出歌練成一雙麒麟臂和蝴蝶背肌的他搞笑謂:「不枉我操到大大隻,今日啲肌肉終於大派用場喇!」

至於跟「小新」一樣活潑好動的ANSONBEAN,自ViuTV選秀真人騷《全民造星III》後,人氣急升兼Job量大增,更成為本年樂壇頒獎禮的新人獎大熱,他表示:「希望年尾頒獎禮得到好成績,咁就係最好嘅聖誕禮物。」

今個冬日,適逢《蠟筆小新》30週年,MCP CENTRAL & MCP DISCOVERY(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特別打造《蠟筆小新 x Chocolate Rain冬瀛樂遊趣》主題裝置,全球破天荒邀請香港本地創作品牌Chocolate Rain與蠟筆小新首次聯乘,於即日起至2022年1月2日期間,以全新萌爆造型驚喜現身商場,與大家暢玩日本6大名勝,歡度浪漫白色冬日假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