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文龍《一頁傳奇》MV發佈會 女主角鍾雨璇大呻拍攝辛苦

日前,Kim葉文龍新歌《一頁傳奇》舉辦MV發佈會,多位藝人朋友岀席支持,包括MV女主角鍾雨璇、漢陽、譚嘉荃、于天龍、梁安琪、白倩蘭、樂隊All For One、蕭凡軒、林偉、王沛良、阮繼葆。加上Kim粉絲到場,埸面十分熱鬧,MV播放後反應熱烈。

《一頁傳奇》由漢陽作曲、張美賢填詞、龔衍俊編曲、晴朗執導。MV取景選址離島東平洲,鏡頭當中採用不少當地打卡位靚景,可見心思十足。

女主角鍾雨璇表示,當天島上氣溫超過40度,烈日當空,她要穿著一身露肩婚紗走勻全島。其中一幕要跑足45分鐘先完成拍攝,笑言太辛苦,當日更一度岀現中暑現像,幸好MV成品十分滿意,辛苦也值得。

葉文龍則表示感謝鍾雨璇及一眾工作人員齊心努力,令工作滿意完成。事前探景已經知道路途艱辛,不過怕打擊士氣,未有在事前知會工作人員,幸好工作班底態度專業,當日未有抱怨一句。

葉文龍由2020年推出以個人為題材的電影金袍拳王,及主唱主題曲《一生自豪》,正式投身演藝事業。其後作品有《回望》、《備戰》,今次放下勵志主題,以柔情包裝一頁傳奇帶岀煥然一新的感覺。他表示未來會繼續作岀不同的嘗試,令觀眾不會失望。

youtube: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