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芷瑤獲《亞洲華語電影節》優秀演員獎


日前秦芷瑤出席《亞洲華語電影節》憑借電影《獵毒之閃狙行動》錘嫂一角,拿下亞洲華語電影節,優秀演員獎。秦芷瑤在電影中飾演錘嫂一角,令觀眾留下深刻印像。更被網民大贊哭戲讓人憐憫。

據透露,秦芷瑤收到劇本的時候己經非常喜歡這個人物角色,更被錘嫂深深感動。

錘嫂是一名賢內助,家中上有老,下有小。丈夫是名緝毒警察,須二十四小時隨時待命。作為妻子的她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丈夫,她更是以丈夫為榮,可作為警察的家屬,有太多種種的無奈與擔憂,不是任何一個平常家庭可以深切體會到的,可能昨天還在計劃美好的將來,今天便要面對生離死別的痛苦。

秦芷瑤說:入行許久,還沒有一部戲能夠讓自己臉哭腫。因為在拍攝過程中實在太難過了,那時的她,心好像被挖空了一樣,直到拍攝完畢,還一直未能放下。回到家中一直心神不寧,害怕至親會突然間離開自己。秦芷瑤聯系上家人後,許久才平復下來。

這是一部正面題材的電影,不但讓觀眾更加了解到緝毒警英勇的事跡,更加能讓大眾體會警察家屬們的不易。當下有很多人關注警察們的英勇正義,但也有很多人忽略了警察家屬們的不易。因為警察也是人,他們也有親人,也有老小。更極有可能是家中唯一的頂梁柱,可他們的工作輕者發生意外,重者因公殉職。
有句話說的好,市民有事有警察保護,那如果警察出事,誰來保護呢?也希望觀眾關注這部正能量的電影,傳遞正能量的信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