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首爾水袖扇舞浪漫唯美 向韓國觀眾傳播中華文化

IMG_ (21)

2015年07月01日訊,首爾,柳岩參加韓國SBS電視台《中韓時尚王》節目總決賽錄制,她以一支極具創意的中國風舞蹈驚艷全場。在王菲《明月幾時有》的音樂聲中,柳岩翩然起舞,配合大屏幕浪漫的花海動畫,唯美曼妙的水袖飛舞,令在場韓國觀眾發出驚呼,而後音樂換成電影《功夫熊貓》主題曲,柳岩脫下水袖跳起扇舞,紅色扇子翻飛搭配融合中華武術元素的舞步,贏得全場尖叫鼓掌,很多觀眾都情不自禁的跟隨節奏擺動起來。柳岩表示希望借舞蹈傳遞更多的中華文化給韓國的電視觀眾,讓更多人領略漢文化的魅力。據悉,韓國SBS電視台與MBC、KBS並列韓國三大電視台。

IMG_ (19)

總決賽當天,柳岩身著設計師王玉濤親手制作的藏藍色收腰小禮裙,腰間的純手工縫制紅色雙喜字樣,別致又分外吸人眼球,外搭選擇了極具中國特色的白色飄逸水袖,濃厚的中國風底蘊更凸顯了柳岩與設計師王玉濤對本國文化的深刻理解。配合設計師王玉濤的美服,柳岩更加落落大方氣質優雅,完美呈現身材曲線。

IMG_ (3)

參加總決賽的藝人有張亮、柳岩、吳克羣、金鐘國、李正信、周覓、劉仁娜等,中、韓兩隊分別以“中國風”、“韓流”為設計主題進行正面對決。柳岩表示自己本身就是抱著學習的心態而來,通過節目錄制和幾位優秀的設計師學習交流也收獲不少,也通過節目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國的傳統文化和服裝,很有收獲。柳岩與設計師王玉濤搭檔設計的服裝在網絡上一直備受好評,得到大批網友和觀眾的支持和稱贊,其中更不乏時尚設計界資深人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