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陳卓賢Ian@MIRROR 與觀眾齊集皇室堡 正式啟動黑白®濃滑經典奶茶派發活動


為慶祝第九屆「港式奶茶日」,黑白®今日特別邀請剛成軍三周年的人氣男團MIRROR成員陳卓賢(Ian),出席「黑白® x Ian濃滑經典奶茶派發活動啟動禮」,並與多位「黑白® x Ian Smize Challenge」的得獎者大玩遊戲兼頒發獎品,一起隨身隨飲無限拍住上,傳承香港奶茶文化。

xBmoSr_ePYIan現身「黑白® x Ian濃滑經典奶茶派發活動啟動禮」 窩心感謝觀眾無限量支持

在一眾觀眾聲勢浩大的歡呼聲中,一身型格打扮的Ian以「無限拍住上事務所專員」角色隆重登場,現身位於銅鑼灣皇室堡地下中庭的「黑白® x Ian無限拍住上打卡站」。Ian甫出場便窩心感謝觀眾三年來的愛戴,給予無限量支持,讓他有動力繼續追夢。

於啟動禮上,菲仕蘭(香港)有限公司乳製品市場及銷售總監馮杰瑩女士、財務總監Kai de Klerk先生,以及Ian,一同為一連四個週末的「黑白® x Ian濃滑經典奶茶派發活動」進行啟動儀式,慶祝黑白®主辦的第九屆「港式奶茶日」。三人在台上一起扭開巨型黑白®濃滑經典奶茶的樽蓋,全場燈光亮起,象徵黑白®夥拍Ian將滿滿正能量帶到香港各區,繼續陪伴大家無限拍住上。

Ian表示:「今次好開心可以與黑白®合作,在皇室堡設置這個主題打卡站讓大家拍照留念,非常多謝大家今日來到現場,支持我和黑白®。由11月27日起至12月19日逢星期六日,現場這架『黑白® x Ian無限拍住上專線』更會駛到港九新界各區,向途人免費派發『黑白®濃滑經典奶茶』,與大家一起隨身隨飲無限拍住上,到時希望各位可以繼續踴躍支持。」有關活動詳情將於稍後新聞公佈。

Ian展現「超級遊戲王」實力 招牌治癒笑容引發觀眾歡呼尖叫連場
此外,多位於早前舉行之「黑白® x Ian Smize Challenge」的得獎者亦到場與Ian見面,以及領取由Ian頒發的親筆簽名禮物,他們都表現得非常雀躍。其中幾位得獎者更獲得與Ian近距離玩遊戲的珍貴機會,由主持阮小儀即場測試他們對Ian和黑白®品牌的了解,作為「無限拍住上事務所專員」的Ian發揮其「超班遊戲王」的本色,在旁發放提示,參與遊戲的得獎者都成功猜中答案。Ian在台上的一舉手一投足,都引來台下觀眾一浪又一浪的尖叫聲,全場氣氛熱情澎湃。

最後,主持阮小儀更預告品牌將於11月29起至12月19日,於銅鑼灣波斯富街電車站刊登黑白® x Ian大型戶外廣告,萬勿錯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