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悦晴與李子明合作模特兒公司 工作室開張,眾演藝朋友到場祝賀

模特兒梁悦晴Lindzee與演員李子明於9月9日及9月10日舉辦模特兒工作室IMA MODEL INTERNATIONAL開張派對,獲一眾演藝界前輩和同業友好及各方老闆出席到場慶賀,開張派對正是Lindzee的生日,也是李子明內地電影上映之日,雙方都可謂是雙喜臨門!到場祝賀的藝人好友包括邵音音、張佳添、邵卓堯、許思敏(群姐)、鄧重謙、游五珠、吳良榮(堅哥)、陳錫文(震波黎明)、洪資訊、吳啟龍 (排名不分先後)。


以往活躍於公開場合的梁悦晴Lindzee,早幾年開始轉戰幕後工作,開設模特兒公司,協辦不同公開活動及參與不同類型的廣告拍攝等等,成績不俗。自去年疫情之後,大家亦隨之轉型其他工作或轉戰網絡生意。演員李子明因積聚多年幕前演出經驗,廣受一衆粉絲愛戴,以及擁有豐富的人脈關係,亦決定退居幕後,但偶爾也會客串演出。

梁悦晴與李子明為相識多年好友,多次一同出席參與公開場合和演出,再加上兩人意向相近,所以一拍即合,現在共同合作組成模特兒及演員公司,囊括本地模特兒及演員,希望為大家爭取更多拍攝及工作機會。期待兩人擦出更多火花,在創業路上大展拳腳,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鼓勵和指教!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