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2》初選 炎明熹、姚焯菲、鍾柔美等人為《聲夢傳奇2》造勢

今年初夏活題性十足的選秀節目《聲夢傳奇》獲得甚高迴響,乘勝追擊火速開辦《聲夢傳奇2》,繼續為香港樂壇發掘觸目新星。該節目早前已完成招募並於今天假將軍澳中心舉行初選。為隆重其事,大會特別邀請「傳奇新星」炎明熹(Gigi)率領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Yumi)等九人以師兄姐身份出席,為全新一季節目造勢!

左至右:金永衡、梁浩軒、陳昊霆、陳進軒、劉詠彤、李嘉慧、李茵彤、梁芷菁、林爾琪、安妮

近日分別推出首張個人單曲正式出道的Gigi、Chantel及Yumi首先在粉絲熱烈的歡呼聲下亮麗登場,並逐一向現場守候多時的粉絲打招呼,場面非常熱鬧。三人對於擁有自己的作品都感到雀躍,又分享作品成績亮眼的感想。為祝賀三人的新歌獲得驕人成績,大會更安排簡單而隆重的祝酒儀式。由新鴻基地產(銷售及租賃)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鍾秀蓮小姐及星夢娛樂集團有限公司行政總裁何麗全先生作代表,祝賀三位樂壇新人繼續發光發亮、屢創佳績!

 

其後,一班《聲夢傳奇》的畢業生亦逐一登場,各人對自己榮升師兄姐均表示開心同時亦稍感壓力,但仍大方向參賽者分享比賽心得及減壓良方。

其後Yumi「打頭陣」獻唱《狂野之城》重現比賽嘅經典舞台,令台下「米粉」(Yumi粉絲暱稱)都為之瘋狂。

經過Yumi的專業「示範」後,10位《聲2》參賽者首度於公開活動亮相。眾人逐一在台上小唱一段,讓在場的傳媒及觀眾先睹為快今季參賽者的非凡實力,而坐在台下觀賞參賽者表演的師兄姐則以「過來人」身份提出意見,盡顯前輩風範。

其後,上月分別以個人單曲正式出道的Chantel及Gigi先後唱出新歌《原來談戀愛是這麼一回事》及《真話的清高》,為活動掀起高潮。兩人的首個作品均獲得好評,甫推出即登上多個排行榜,而Gigi的《真》更成為兩台冠軍歌,成績亮眼。二人為此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外,亦透露出道作得到大家青睞的感受。

在活動的尾聲,《聲》畢業生聯同《聲2》參賽者在台上大合照留念,又不忘向師弟妹加油打氣。活動在一片溫馨的氣氛中畫下圓滿的句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