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 MODEL] 時尚界未來之星 Daniel 黃家麟 (Issue No.6)


Daniel 黃家麟,25歲,身高175cm,畢業於香港教育大學,曾經立志當一名教師。Daniel於主流學校當老師和補習兩年後毅然離開,性格外向的他因想接觸更多層面而決定轉行,現於大商場負責策劃活動工作,Daniel發現活動策劃的工作能滿足他的好奇心,也成就了他開朗的性格,為他帶來成功感。

在讀書時期,Daniel 擁有流利的兩文三語,並活躍於表演活動。他曾參加區域歌唱比賽並晉身十強,亦為著名美國隱形眼鏡品牌拍攝廣告等。他不害羞於台前,亦曾為各大著名品牌做過宣傳推廣活動,現時他很享受多姿多彩的生活模式。

形象陽光及健康的Daniel,空餘時間他喜歡行山和游水,亦經常在ig分享旅遊經驗,平常也喜歡拍照的他,不吝嗇與眾粉絲分享靚相,他是一位很有親和力的男生。

Daniel熱衷於表演活動,最近更嘗試於本地知名直播平台開live,分享一些日常、護膚和穿搭心得以及唱歌等,live的臨場發揮能提升他的應變能力和溝通能力。但說到最喜歡的還是平面廣告,希望在這方面多作嘗試,發掘更多更好的自己,以後可以在時尚界發展立足。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