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活益Smartol朝氣蓬勃 激活大腦 文雪兒小姐擔任品牌代言人

瑞士品牌營養補充劑 - 腦活益Smartol 【品牌代言人簽約儀式】已於2021年10月27日在香港國際醫療及保健展完畢!是次活動除了有演員 - 文雪兒小姐擔任品牌代言人,更邀請到著名監製 - 李惠民先生作當日的特別嘉賓一睹和親身感受產品。即場更有用家分享使用心得。

采用瑞士生物科技研發的一種針對改善認知能力,減壓放鬆更有效大大提高專注力和睡眠質素的大腦營養補充劑。腦活益Smartol 經英國諾桑比亞大學臨床實驗顯示,持續服用更可改善認知能力,舒緩神經壓力等等。采用原材料山椒素含有豐富羥基-α-(hydroxy-α-sanshool)的竹葉花椒果提煉物和辛酸/癸酸甘油三脂,能激活大腦,讓人朝氣蓬勃。

(左起)腦活益Smartol創辦人Fanny Cheung、文雪兒小姐、李惠民監製以及創辦人Fanny女兒合照

 

 

關於Smartol:
來自瑞士腦活益Smartol大腦營養補充劑 - 萃取來自世界各地材料的純天然植物精油,絕無任何添加劑和副作用,全面增強大腦活力和心理表現的抗衰老產品。經多重臨床測試和研究,符合GMP優良製造標準認證和ISO國際標準驗證,以及國際食品安全認可。
查詢︰+852 3104 3393
Email:[email protected]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martol.hk/

銷售點︰
HKTVmall
Big Big Shop
Homeplus
Tmall International
網站:http://www.aromanea.hk/smartol/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