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她閃閃發光的聖誕和新年禮物


是時候挑選禮物了,為聖誕節和新年做準備。閃耀好禮,給特別的她。打造閃耀聖誕節

當語言無法表達你心中對她的感受,一件閃閃發光的禮物,更能真情告白。時尚卻與眾不同,永恆,又彰顯獨特魅力。一件於比利時安特衛普手工精製而成的永恆BAUNAT鑽石珠寶,是贈予心愛之人的睿智之選。BAUNAT官網或其體驗店均可選購。

聖誕節理想之選:L’Etoile星光系列

如星光一樣閃耀 —— L’Etoile系列,由群鑲小鑽打造成星光點點的慧星形狀,它們的璀璨,將讓她的收到禮物時雙眼閃爍著感動,佩戴時更能聚焦全場目光。

L’Etoile系列3.65克拉白金鑽石耳環, $51,630HKD

L’Etoile系列1.35克拉白金鑽石戒指, $22920HKD

聖誕節理想之選:In line with you系列

排成涓涓細流狀的閃亮鑽石細膩組成單行鑽石網球手鏈,雙排鑽石耳環,滿鑽鑽石頸鏈,典雅大氣,讓她散發最耀眼的魅力和光彩。

3.50克拉白金鑽石網球手鍊Tennis bracelet,H色,SI1淨度,VG車工, $30380 HKD

14.60克拉白金鑽石項鍊, G色,VS2淨度,VG車工,$147070 HKD

3.90 克拉白金鑽石耳環,$37140 HKD

BAUNAT品牌介紹
比利時鑽石珠寶品牌BAUNAT誕生於傳奇鑽石之都——安特衛普,舉世矚目的全球鑽石交易中心。時至今日,因發展迅猛,已經成為臻品鑽石珠寶以及投資鑽石電商品牌的領軍者。BAUNAT的精工鑽石珠寶,85%銷往比利時以外的世界各地,銷售網絡覆蓋超過50個國家。 BAUNAT近70%的銷售通過官網旗艦店www.baunat.com完成,網店有7種語言服務,顧客可用7種貨幣購買,全球客戶均便於使用。剩下30%的銷售通過體驗店完成,分別位於在安特衛普,巴黎和尼斯,阿姆斯特丹,日內瓦,蘇黎世。2018年,更在香港開設第一家亞洲體驗店,並將在未來幾年內拓展至世界更多城市(上海,東京,紐約等)。
BAUNAT專注於精工鑽石珠寶的設計、製造、零售和營銷。由於BAUNAT能夠從鑽石行業源頭購買鑽石,進行高效(數字)營銷,以智能監控的方式管理庫存,因此BAUNAT得以最卓越的價格,向全球範圍內不斷增長的“睿智買家”消費群體出售鑽石珠寶。 “睿智買家”是跨越行業和地區的快速增長的消費群體,他們通過崛起的互聯網獲取無盡的信息。睿智買家對各方面均要求高品質(有形的物料、產品、工藝,和無形的企業服務以及商業透明度),但他們絕不願為低效的管理和無法呈現在產品中的無形附加價值買單。

意欲了解詳情,敬請登陸瀏覽www.Baunat.com。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