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幸有您》葉振棠、鍾雨璇、黃琦雅 以歌聲傳愛

葉振棠入行五十年,他的《笑傲歌壇》五十載香港巡迴演唱會仍在舉行中,樂迷反應十分熱烈。同時他再為大家送上暖暖的新歌,因為這是慈善籌款活動《全幸有您》的同名主題曲。《全幸有您》的新聞發佈會及啟動禮,葉振棠和有份合唱的歌手鍾雨璇和黃琦雅也親臨出席,以表示支持。

葉振棠說這首歌《全幸有您》以淡彩之筆,誠懇的心,暖暖地唱出了讚揚醫護人員的感恩句,沒有呼天搶地,只是像化雨的春風,以歌聲傳愛。鍾雨璇和黃琦雅皆表示能夠跟葉振棠這位殿堂級歌手合唱這首《全幸有您》,感到十分榮幸,也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希望大家在youtube上給like來支持他們。

新冠疫情肆虐多時,各行各業仍受到極大打擊,很多市民因此生活陷入困境。萬愛慈善服務有限公司和愛拼人生慈善有限公司聯合主辦大型慈善籌款活動《全幸有您》,目的就是為了籌募善款,將與仁濟醫院、傷健同行、各食物銀行及其他慈善團體合作去支援受疫情影響的市民及弱勢社群,幫助他們渡過這漫長逆境。

萬愛慈善服務有限公司主席王見龍博士表示,《全幸有您》慈善籌款活動將於2021年12月11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一樓展貿廳2舉行,當天將召集超過五百名熱心市民一起摺五萬粒幸運星來拼貼出一幅畫,打破2021年3月20日日本長野縣下伊納阿智村所創的健力士世界紀錄。幸運星代表了祝福,也代表愛心,這五萬粒幸運星像徵著市民誠心向護醫和抗疫英雄的祝願,也要把互相關懷的愛心藉此活動散播全香港,甚至擴散至全世界。《全幸有您》慈善籌款活動,獲得葉振棠、鍾雨璇、黃琦雅等多位藝人鼎力支持,未來仍會邀請其他藝人,以不同形式支持這次籌款活動。他說:「這次藉打破摺幸運星健力士紀錄來嘉許一眾醫護、清潔工人及各崗位的抗疫英雄,感激他們這數百天的辛勞付出,讓香港保持安全,讓市民遠離病毒。」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