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基愛妻號手術後休養期,撐太太李鈺菲處女演唱會作嘉賓

日前李鈺菲Fiona成全夢想,開首個個人演唱會並邀請另一伴,有唱跳歌手之稱的張立基任神秘嘉賓,據聞風聲緊,大眾傳播消息認為睇張立基也值回票價!

張立基Norman在台上熱情地親吻太太,李鈺菲有點害羞,Norman表示Fiona今晚有超水準完成演出,覺得自己很自豪,因為雖然自己和她在演唱會製作上有不同意見,也有過爭執,但絕對尊重太太有自己的主見,覺得今晚很成功很安慰,因為她踏出了第一步,多年來的心願和努力沒有白費,是成功的開始,希望觀眾和親友繼續支持Fiona。

張立基演唱成名曲Electric Girl及你好嗎,也和太太Fiona 首次正式同台合唱相思風雨中,氣氛甜蜜溫馨,觀眾也感動萬分!

Norman表示自己身型豐滿了很多,因為大約兩個月前做了一個手術,手術後要休養,不能做運動,所以便肥伴起來,今次再唱跳Electric Girl沒有那麼起勁跳舞,是因為太大動作身體還會抽著痛,希望觀眾包涵,下次再給大家帶來更精彩的舞蹈,觀眾掌聲支持。

菲凡演唱會籌備近兩個月,Fiona一直親力親為,演唱多首玉女金曲,也請來三位友好來演出,早前也安排多次綵排,可唯認真度十足,萬無一失。


白倩蘭近期擔任Fiona歌唱導師,她也大讚Fiona 今次有超水準演出,認為她比平日更有發揮,除了選對適合自己的歌曲外,最重要是站到台上充滿自信,夠冷靜,不慌不忙,這點非常重,要也會令演出更穩定。



其中兩位演出者仍是李鈺菲Fiona近期參加「白姐姐台風唱跳班」的學友,在台上Fiona與學友也感謝白倩蘭「白姐姐」出席支持及讓她們有緣遇上和學習唱跳課程,現場更來了多位同學支持看Show,令場面生色不少。

其中一位跳舞演出的黃同學(左二)表示,感謝白姐姐提攜,慧眼識英雄,讚賞自己有跳舞天份,所以今次有幸獲Fiona認同而可以參加李鈺菲的演唱會演出,Show後他告訴白倩蘭,因為自己比較怕羞,否則希望在離場前可以抱抱老師(白姐姐)。

支持者在完Show後沒有馬上離開,在守候來張合照留念,菲凡演唱會圓滿成功!

文/攝/編:Kason
2021.10.10

Kason Chan

自小喜歡與別人溝通,觀察入微,記錄人生的喜與樂,做真實的自己,小記者、演員、編劇、攝影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