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音樂榜頒獎禮月底舉行     四位藝人擔任宣傳大使

    第六屆VIP音樂榜頒獎禮將於本月廿九日以線下形式舉行,主辦方在今屆頒獎禮特設四位宣傳大使,包括澳門本地藝人凡凡、來自台灣的許雅涵,及內地兩位抖音達人奶油及妃子笑,希望透過她們自身影響力推動音樂到不同地區。

    凡凡表示,“今次當宣傳大使有着很重要的使命,就是把澳門一些好音樂推動到其他城市,讓更多人認識澳門音樂。很開心任這個工作,除了能更深入了解本地音樂文化外,也認識到鄰近地區一些優秀的網絡達人及歌手。”她留意到今屆有不少優秀本地作品入圍,例如本地歌手張彤彤的《好久不見》。

    凡凡認為本地音樂之所以缺乏關注,與作品水準不完全相關,更多是因為大部分歌手都是獨立或非全職身份,他們相對缺少在音樂市場上的營運及管理資訊,而這點亦正是VIP音樂榜可提供給本地歌手的一個平台及渠道。因疫情關係,凡凡承認少了很多實體活動,所以久未於幕前出現,而主力在室內設計的工作上發展,但她從未放棄過幕前,時常會直播及上載短視頻到社交平台。

許雅涵八歲時創下(史上最年輕創作歌手)紀錄

    來自台灣的宣傳大使許雅涵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參與VIP音樂榜頒獎禮,經深入了解到宣傳大使重要性後便爽快答應,她覺得VIP音樂榜除了是華語樂壇一大盛典外,當中的宗旨及目標亦很有意義,她希望以自己影響力將澳門一些好音樂推廣到台灣及其他地區。她表示,原本以歌手身份參與,但因台灣疫情關係,作品一再延期推出,希望下年有機會以歌手身份競逐獎項。她更透露新作品是和周杰倫御用音樂人(黃雨勳),張學友製作人林偉文及周杰倫演唱會舞蹈總監小麥老師等團隊合作。展現許雅涵在創作歌手身份外,晉身
唱片製作全方位企圖心.

此外,大會更邀請到內地網絡媒體公司兼合作夥伴旗下兩位抖音達人奶油及妃子笑為網絡宣傳大使,她們都表示非常高興擔任這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