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不改] 梁安琪Angel 為Uncle Ray 新書簽名音樂分享會 8號風下完滿成功


日前,搖擺天使梁安琪Rocky Angel監製主持,96 歲樂壇教父 Uncle Ray 《Happy Hours with Uncle Ray》新書簽名音樂分享會於8號風球下順利完成。當日早上6時就掛上8號風,諮詢 Uncle Ray 及民意後,決定如期舉行,當晚全場爆滿,新書全部賣出。Angel更感謝當日到場的東方日報及TVB記者在暴風中到場採訪。開show 前5時半,Angel 就在電梯門外等候迎接Uncle,當電梯打開 Uncle 第一句就「咁靚女Angel」令她非當開心。

當晚演出單位包括:梁安琪Angel 連同班底:前Ramband 主將Gerry Rodriguez 及Capital 主音結他手豹哥,及樂隊《Guest of wind》,其他演出者包括有:Dennis Chan、Dr. Peric Lee、Avis Sham、Gina Yuen等。當晚以貓王主題,Angel 壓軸登場,獻唱貓王歌曲《Fever》、《Summer kisses winter tears》、《Always on my mind》。Uncle Ray意尤未盡離閞時更一直哼著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Angel 說:「由構思到流程設計都是自己原創,其中又牽涉很多細節,例如統籌紐約聯播,Uncle Ray 自傳訂購。早上得知掛8號風球,就一直連絡各個單位,全部人決定風雨不改。最難得是收到Uncle Ray 經理人Andy 說唔等落唔落風球,Uncle 一定到,在眾志成城的雄心壯志氣氛之下,順利開直播,現場更坐滿觀眾,Uncle 帶黎的書更全部賣出,還要加訂呢。」Angel 表示,下月會去紅館支持Uncle Ray 榮休演唱會,為前輩打氣。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