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2BAND 八號風球頂硬上開直播 第21場唱出夢想派台歌「拾捌」


RF2 Band Facebook直播進入第21集,這日打起八號風球,兩位成員Alex & Jeremy分別由香港區及新界區前往九龍遇上沒有交通工具,的確有難度,終於接到的士,來到直播室馬上進行綵排選歌。其中一位成員結他手Zenith 因學業關係需要在家中勤力讀書準備考試!隊友也十分支持他考上碩士學位,盼盡快歸隊。

RF2 BAND Alex 坦然透露兩個人造的音樂需是簡單了,不是那麼豐富,但是我和Jeremy 仍然很有默契,自動填補不同的空間,有時作為鼓手的Jeremy 也會轉彈結他,充撐一下場面!做一些古典的清幽音樂,也很不錯的….

問到最近忙於什麼,他們表示早前忙於幾個活動演出,也正默默為一些歌手進行度身訂造新歌,剛剛RF2的歌曲「拾捌」開始派台,早前也忙於拍攝封套設計,由三位成員親自操刀,現在也忙於把MV完成及開始為宣傳作好準備,好充實也非常忙,不過也很興奮。

「拾捌」是他們18歲時創作的歌曲,表達了追求夢想是每個人應該有的期盼,也充分發揮他們當年喜歡的音樂的原素,所以當時也填了國語詞,因為比較容易控制音韻,希望將來可以把它填上廣東詞及全新音樂。

RF2BAND 希望大家能夠認識RF2 其實是一支什麼樂隊,背後的意義是什麼,不妨聽聽這一首「拾捌」帶出他們的獨特原創,清新的感覺,相信你會認識他們更多。

文/編/攝:Kason

Kason Chan

自小喜歡與別人溝通,觀察入微,記錄人生的喜與樂,做真實的自己,小記者、演員、編劇、攝影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