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歌天后 李紫昕Purple 童話音樂劇「國王與我」在風暴下順利完成

由兒歌天后 李紫昕Purple 主演及製作大型音樂劇「國王與我」在風暴下順利完成,場場爆滿,觀眾反應熱烈。當中有一天遇上了8號風球,被迫取消了兩場。立即在另外一天加一場補場,結果在一天之內演出了三場,除了體力大挑戰之外,也令Purple 心情大起大落。

Purple表示 : 「當早上知道8號風球的時候,當時只是取消一場,我已經立即向場館申請另一天開早場。我們團隊好好,其實一日做三場,是好辛苦的,但大家都上下一心,絕不介意。當知道晚上繼續8號風球,我要求場館讓我們開第四場作為另一場補場,而我們團隊亦非常樂意一日演四場,因為我們不想令觀眾失望,大家的團結令我好感動。不過可惜,場館不允許我們一天演四場。然而,我們所有場次都是全院滿座,我根本不能讓被取消的場次觀眾去其他場次,因為已沒有位置。 我和團隊感到十分無奈和心痛。」

八號風球懸掛至凌晨四點,Purple表示當晚完全失眠,因為另一天有三場,假如風球未走,好可能令三場都要取消。她當晚不斷看着電視機,直至風球落下才得以安心。所以在早上場次,能夠順利演出,她在台上知致謝時,泣不成聲,因為感到實在太不容易,很多觀眾都被感動落淚。

「因為我們一班演出者,包括大朋友同小朋友都好珍惜這個上台機會,如果演出失去了,便不能補回。我最緊張的不是金錢損失,我最擔心的是我們的心血,就這樣沒了。特別是小朋友,他們在風雨之下,仍然堅持演出,可想而知,對於他們來說,這個演出機會是多麼可貴。當我一想到此,終於能夠順利演出,又想起自己這兩個月的壓力,因為在兩個月內演出兩個大型音樂劇,實在都好大壓力。所以在台上致謝辭時,忍不住落淚了。我只是希望,能補多一場,就一場,我不想讓團隊和觀眾失望。」

已最後幸運地,今次都可以順利演出,觀眾反應特別熱烈,大家也十分支持Purple。現場所見,演出佈景華麗,服裝漂亮,Purple 穿上重重的苗族服裝,又跳又唱超過20首歌,大小朋友無論歡笑聲及掌聲亦不斷。


今次音樂劇的藝術總監及總導演King Sir 鍾景輝,非常支持。雖然在疫情下,並不方便經常出現在排練室,但他亦在網上不斷觀察綵排,並作出很多寶貴意見及指導。

「始終都是疫情,我們都不想King Sir 辛苦,現在資訊科技好發達,King Sir 亦不斷睇綵排片段,給我們指導和意見。我非常感謝他對我一直的支持,他是我尊敬的老師,我會以他為榜樣。」

完成音樂劇, Purple工作亦都不斷,因為會即將預備歌迷聚會及網上音樂會,另外亦開始着手籌備稍後的音樂劇。不過她表示現在最需要的,是休息充電。因為兩個月內做兩個音樂劇,雖然好滿足,不過真是一個大挑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