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鴻鈞 2021 THE DAY AFTER 演唱會」記者會 公佈:特別嘉賓 Joyce鄭欣宜和 Gigi炎明熹

胡鴻鈞為答謝歌迷由他出道至今接近十年的支持,將於11月26同埋27日在九展Star Hall 舉行「Citi 信用卡獨家呈獻 : 胡鴻鈞 2021 THE DAY AFTER 演唱會」,這亦是Huberti首個個人演唱會。在奧海城中庭之演唱會發佈會上,何麗全先生及樂易玲小姐為 Hubert 送上The Day After 號火箭,寓意他的事業一飛沖天,把他的音樂帶到全世界 ; 而張敬軒、馬國明、黄智雯、吳若希、吳業坤同埋林欣彤特別拍片支持。

Hubert 不單上在現場首度獻唱由他特別為今次演唱會撰寫之新歌「謝謝你的應援」外,亦和大家分享了主題 The Day After 的概念由來、造型設計更得到天王天后級御用造型師 Tomas Chan 操刀,而特別嘉賓將會是 Joyce鄭欣宜和 Gigi炎明熹。今次演唱會的主辦單位及多個媒體和串流平台,以及他的一眾粉絲也特別到場為他集氣。

「Citi 信用卡獨家呈獻 : 胡鴻鈞 2021 THE DAY AFTER 演唱會」
日期:2021年11月26、27日(星期五、六)
時間:晚上8時15分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
票價:HK$780、HK$580、HK$380
門票現於 Hong Kong Ticketing快達票公開發售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