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COUTURE 2015 A/W 高級訂制系列發布

IMG_ (44)

前日(11日),上海時裝周的秀場上,由中國設計師二人組——王德泉和蔣佳創立的設計師品牌WE COUTURE發布了2015 秋冬高級訂制系列作品。

IMG_ (40)

在新天地太平湖搭起的巨大白色帳篷裡,設計師為我們帶來了一場如夢境般的表演。被薄紗纏繞的模特們隨著London Grammar那飄渺的音樂款款而來,既虛幻又如此真實,就像一次帶著復古氣息高雅的旅行。

IMG_ (24)

設計師為這場發布會命名為“半色調”,設計靈感來自設計師對於灰色調的遐想。整個系列選擇了更加柔和的浪漫主義和淡薄的色彩—灰調的裸色、木槿色、靛藍色、銀灰色和許多基礎的米色,猶如破曉的天際,顯得更加年輕而摩登。而款式結構方面與之呼應的是,在略帶復古感覺的廓形中融入了具有現代雕塑感的立體結構,線條利落充滿層次感,彰顯大氣。立體曲線是不滅的影像,每個褶縐都出自設計師巧妙構思,對於服裝內部空間結構的設計成為本季的亮點。新系列展現出對於女性吸引力的另一種表達—–純粹與幻想。

IMG_ (13)

多款禮服裙采用半透明的歐根紗與纖細的刺繡工藝結合,又或立體褶皺與薄如蟬翼頂級蕾絲結合,本季與意大利工廠合作開發的新型多層復合鏤空網布呈現出不一樣的3D視覺效果,這種材質的二次創作是設計師拿手的強項。多層不同色調的薄紗采用空間混合方式呈現出層次豐富而鮮活的色彩,如夢如幻;繁復的高級手工珠繡在色彩調和的層疊網紗中,熠熠生輝。

“這一季我們試圖表達東方女性的優雅”,“那是一種含蓄的吸引力”設計師說。懷著這樣的理念,在此季系列中,不難發現內斂而富有張力的設計。有一襲以層層疊疊的網紗包裹的裸色長裙引來大眾關注,另一件綴滿水晶與鴕鳥毛,以復古紋樣蕾絲點綴為特點的銀色刺繡裙裝,也同樣迎來喝彩!更有一襲極至優雅的淺灰色禮服,立體褶皺纏繞出的雕塑感輪廓配合精致的珠繡,讓人折服在這種純粹和完美的創意之中。

IMG_ (2)

WE COUTURE品牌設計師二人組是近期在中國崛起的時裝設計閃耀新星中的又一枚,他們堅持所有華服材質均選自歐洲一線供應商,利用最上乘的布料和巧奪天工的手工藝給人們奉獻完美的奢華視覺,令人怦然心動。兩位設計師設計的紅毯禮服也越來越多出現在國際盛典上,今年1月,WE COUTURE華服就曾亮相於美國金球獎的開幕紅毯。林志玲、佘詩曼,秦嵐、劉詩詩,王麗坤等眾多女明星已經率先於重大活動、派對及雜志封面披上WE COUTURE高級定制系列的裙裝,相信同樣也會成為女士們不可錯過的心儀高級訂制品牌。

目前,在上海、北京、廣州、福州、重慶、南寧6個城市設有高級定制銷售門店,所有門店均由兩位設計師親自監督設計,以確保裝潢和格調達到WE COUTURE的品牌要求,務求每位客戶可以在一個完全尊貴、舒適及私人的環境裡選購華服。WE COUTURE品牌旗下分為COUTURE,BRIDAL,COOKTAIL三大系列,近期計劃推出適合日夜轉換穿著的成衣式禮服系列。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