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紫昕張崇基「國王與我」首場音樂劇在紅雨中完成令人感動


天氣不似預期!紅雨警告下,觀眾熱情不減,繼續出席支持「國王與我」音樂劇,場面非常熱鬧興奮。

李紫昕Purple姐姐分享因天氣突變令台前幕後也非常緊張,第一場特別場「是包場」,萬一要改期,在安排上也十分困難!當然是有點擔心。

文/攝/編:白倩蘭


崇基從外國回港,相距短短時間已經馬上要演出也非常難得,期待今次和部份全新演員班底擦出火花。

紫昕演出以來從未試過要面對天氣問題的挑戰!一直忙於用電話與台前幕後溝通著,到底大家是否前往表演場地綵排!
幸好天氣最後不算太壞,感謝演員、家長及小朋友支持,現場觀眾風雨同路,令自己特別感動,所以一定努力演出,報答大家,還有四場繼續努力!

兒歌天后李紫昕Purple主演及製作音樂劇「國王與我」昨日舉行特別場「首場」早前密鑼緊鼓天天綵排。Purple表示,八月尾剛剛完成原創音樂劇「台長奇遇記」,相隔短短一個月時間便立即演出另 一個音樂劇,完全破了自己的紀錄。「以往一年兩個音樂劇,時間不會這麼近,但因為場地問題,今次兩個音樂劇的演出日期距離好近,都算係記憶力及體力大挑戰。」

紫昕音樂世界 音樂劇「國王與我」載譽歸來,2021年10月8日-10月10日 #荃灣大會堂 #演奏廳,隆重公演五場
門票全部售罄,紫昕感謝大家支持!





白 倩蘭

白倩蘭Priscilla 音樂過來人網台節目主持、DJ歌手、創作人、活動策劃、藝人管理、歌唱評判、演唱會製作總監、專業婚禮主持、形象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