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青年拍視頻為山西同胞打氣!


受熱帶風暴「獅子山」影響,日前香港遭遇惡劣天氣。香港天文台更有紀錄以来第二次在10月發出“黑雨”警告,全港多區出現淹水、水渠井噴,多處道路發生交通事故,甚至有小型山洪,市民外出狼狽,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主席高松傑(高Sir)如是,後來他得知在同一天空下,山西持續暴雨,汾河下游運城新絳段遭遇近40年來最大洪峰。暴雨導致多地出現水浸、山泥傾瀉、洪水等災情,很多村民要撤離及受影響。他立即拍下視頻,為山西同胞加油,指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祝福大家平安 ,此加油視頻獲山西網民激讚,紛紛感謝香港同胞支持,稱同胞之情血濃於水,一定會撐住。

高Sir表示: 我們港人要感恩活在香港這個福地,黑雨也未有太大影響,大家看看山西連日降雨,氣温骤降,我在視頻中看見救援人員喝水時都在不停打顫的一幕令人泪目!所以我特意拍視頻希望為受災人民送上香港的問候,也希望每位平凡的救人英雄在保護家鄉的同时,也要保護好自己,平安回來。

視頻:
https://v.douyin.com/ds5ns3c/

高松傑

香港再出發共同發起人、香港菁英會秘書長、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創會主席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