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 MODEL] 親和大使許詩瀾BiBi Hui (Issue No.1)


第一次見許詩瀾BiBi,係一位笑容可嘉、好有禮貌同好有親和力嘅女仔。BiBi Hui,許詩瀾,今年22歲,身高166cm,响澳洲修讀商科管理學士學位畢業,現時為HKBU珠寶設計學生。她除了懂得廣東話、英語及普通話之外,原來她也會台語和閩南話,雖然算不上是很流利,但也是很有語言天份的小妮子。

BiBi係一個性格開朗、健談、愛笑、樂於助人和喜歡分享的一位女生。平時她喜歡唱歌,因為喜歡分享的性格,也喜歡做直播。早幾年認識了電競女神Rose Ma,從而加入了模特兒行列。過往工作主要為彩妝Model、promoter等工作,因為自己喜愛接觸新事物,每天不同的事不同的人令自己愛上了模特兒工作行列,繼而參與不同的拍攝,例如電影、電視劇、平面、宣傳片或主持。

Bibi曾當了4年兒童活動主持,希望將來以主持人的方向繼續發展,相信以她正面、愛歡笑、用笑聲感染別人,加上親和大使的性格,絕對勝任此工作。

Bibi的理想職業是成為一名珠寶設計師,現時除了修讀珠寶設計之外,也part-time從事於珠寶店,希望學習更多,得到更多實戰經驗,向理想進發。

攝:Kelvin Lui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