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與基層同樂 上紅船直播學歷史賀國慶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及及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的大喜日子。《香港速遞業協會》及《香港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舉辦「KOL紅船精神渡維港賀國慶」活動,邀請一眾網紅及基層青年乘坐65年歷史的復古香港紅帆漁船,在船上奏唱國歌、一同進行直播、學習紅船精神及賀國慶。參與的KOL包括:網絡紅人工作者協會創會主席高松傑(高Sir)、香港速遞業協會主席吳江、新潮民大眼、銀龍咖啡茶座老闆Kate姐、「空姐牛肉飯」老闆Annie等。

高松傑表示:感謝駱惠寧主任牽頭落區探訪基層做了很好的榜樣。今次是首次嘗試,活動希望體現中央執政為民的民本情懷,做好香港基層工作,所以特意邀請基層青年上船與KOL一起參與,在喜節中與基層同樂,學習中國共產黨中國「站起來、富起來,再到強起來」的歷史。祝福國家和香港永遠繁榮穩定,「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人民生活富足一切順心美好。

紅船精神是紅色革命精神之一,指的是開天闢地、敢為人先的首創精神,堅定理想、百折不撓的奮鬥精神,立黨為公、忠誠為民的奉獻精神,來源於2005年6月21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光明日報》上刊發5000多字的署名文章《弘揚“紅船精神” 走在時代前列》,系統闡述“紅船精神”,認為“紅船精神”是中國革命精神之源。 他將“紅船精神”的內涵高度提煉為:開天闢地、敢為人先的首創精神,堅定理想、百折不撓的奮鬥精神,立黨為公、忠誠為民的奉獻精神。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