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KENSTOCK FW2018{WELCOME HOME}系列,體現北歐高質暖意家的感覺

冰島被譽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度,以優質生活質素而令人嚮往!
BIRKENSTOCK 2018 秋冬系列{WELCOME HOME},就以冰島的自然休閒環境作為創作概念,透過秋冬流行色調及物料,設計出不同場合的 Homeshoes,體現北歐暖意舒適的家居感覺。同時保留著品質及健康鞋的理念,BIRKENSTOCK 採用專利的軟木鞋床,為穿著者的足穹提供足夠承托,讓雙腳保持健康舒適。

今季主打一眾以羊毛氈為物料的鞋履,並將 BOSTON、AMSTERDAM 等密頭鞋款配搭秋冬最適合的大地色調,舒服自然,既保暖又能輕鬆配襯各款休閒造型。其中,Doubleface 系的 KAPRUN 鞋款不只採用羊毛氈為鞋面,更配上羊毛的鞋墊襯裡,讓你在寒冷的冬天感到雙倍溫暖;而 Homeshoes 系的 DAVOS 及 AMSTERDAM 鞋款則在顏色上提供不同的選擇,為懶洋洋的冬日感覺添上一點朝氣。

BOSTON  /HK$550, AMSTERDAM  /HK$550-690, KAPRUN  /HK$890, DAVOS  /HK$550, ARIZONA(Plush Black) /HK$790, CORA(Plush Black) /HK$550

除涼鞋款式,還有經典的 LONDON 鞋款以及 MONTANA 綁帶鞋,經典鞋履就以手工縫製鞋面的 PASADENA Moc Toe 鞋和平實樸素的 MANTOVA Mary Jane 鞋,配襯 Smart Casual 或休閒裝束均可;Dundee Plus 系鞋款,不同顏色的麂皮配上輕量化的防滑橡膠鞋底,簡約而充滿個性。另外,英倫風格的 LARAMIE 系女裝皮鞋及短靴,天然皮革鞋面配以 Wing Tip Brogue 的設計,顯露出一份淡淡經典別緻的英式典雅。

London & Montana 系列  /HK$1190-1650

BIRKENSTOCK Suede 系列採用的舒適 Soft Footbed 鞋床,為你的雙腳提供足夠的承托力,再以經典的 ARIZONA、BOSTON 及 ZURICH 鞋款配搭不同顏色的麖皮面設計,提升整體層次感與時尚的魅力!

Suede 系列  /HK$750-890

而上季大熱的 Big Buckle 系涼鞋款式,今個秋冬亦強勢回歸。首推 BASEL 密頭鞋,而 ARIZONA 鞋款亦設有少量男裝尺碼,標誌性金屬大扣配上真皮鞋床,既時尚又顯貴氣。

簡約低調的 Exquisit 系涼鞋,柔軟的天然皮革配上黑白外觀,絕對是黑白控的必備  /HK$1490
全新 Sandwashed 男裝系涼鞋,鞋面以大地色系作主導,搭配軍裝迷彩鞋底的設計,玩味十足的同時,為男士塑造街頭潮男形象  /HK$790-990

銷售地點:BIRKENSTOCK 專門店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