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粉絲黃埔天地為姚焯菲、林智樂慶祝生日


今日(25日)聲夢傳奇兩位壽星Felix林智樂和Chantel姚焯菲,出席由黃埔天地舉辦的林智樂X姚焯菲生日派對。上千粉絲一早就到場霸定位,大批粉絲和觀眾送上禮物及祝福,兩位亦以靚聲在台上獻唱回禮。一眾粉絲高興得樂而忘返,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未。

全場上千歌迷大合唱送比 Felix及Chantel。Chantel及Felix 怎會令歌迷失望,Chantel 於活動中甜美歌聲獻唱 taylor swift的 《love story》、及成名曲《戀愛預告》。Felix就獻唱《唱甘心替代你》、《今生今世》。


Felix 大合照後留低為粉絲不斷簽名,十分親民。希望大家關注他的 Youtube Channel 首發第一條片Cover 《零時十分》已過7000 瀏覽反應很好,

Felix youtube channel: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i0Xf_-QxxctHwlSICi40Q

文攝片: Rex Chan
相片: Felix Fans Club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