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心廣場 Music Live 炎明熹出道後首個中秋節 孖聲夢學員冼靖峰、文凱婷、孫漢霖、蔡愷穎現身荃灣如心廣場獻唱

適逢中秋佳節,荃灣如心廣場特別邀請近日全城矚目的《聲夢傳奇》學員舉行音樂會,由「傳奇新星」炎明熹(Gigi)領軍,率領冼靖峰(Archie)、文凱婷(Aeren)、孫漢霖(Steven)及蔡愷穎(Lolita)現場獻唱多首歌曲,以動人的歌聲與一眾粉絲慶團圓!

五位星級嘉賓在熱烈歡呼下亮麗登場,各人逐一向現場粉絲招呼,場面相當熱鬧。對於可與粉絲共度出道後首個中秋節,眾人均表示機會難得所以心情特別興奮,更揚言會在音樂會上為粉絲準備驚喜,令粉絲都非常期待。

為音樂會「打頭陣」的Archie大方分享與其他學員拍攝新劇集的趣事,又一連獻唱兩首歌曲,聽得台下粉絲如痴如醉。早前為演唱會積極減肥的Lolita則表示繼演唱會後很開心可再與「河粉」近距離見面互動,並透露減肥心得。

最近在網上合唱戴祖儀的《我們再不講再見》的Steven及Aeren,雖然在音樂會上未有合唱,但二人就與粉絲分享選擇合唱該曲的原因。他們亦感謝粉絲對這個組合的支持,又謂希望有機會推出他們的合唱歌。

 

孫漢霖活動中獻唱歌曲《七友》和《菊花台》

昨日推出首支個人單曲《真話的清高》的Gigi壓軸登場,除了透露錄歌事的趣事,又分享擁有屬於自己的作品的感受,更首度公開獻唱新歌,台下的Gi炎粉對於這份「中秋大禮」都感到相當驚喜。在活動的尾聲,五位星級嘉賓齊齊走到台下與現場粉絲大合照留念,同時為活動畫下圓滿的句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