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文龍Live Band音樂會勁歌熱舞熱到爆燈 粉絲亦各岀奇謀「有驚有喜」

葉文龍網上直播人氣十足好評如潮,聚集了一班知音葉粉長期支持。近日為報答粉絲們愛戴,特意舉辦Live Band音樂會,由網上走至現實,親身同粉絲接觸。當晚葉文龍可謂施展渾身解數,除了深情盡獻多首金曲之外,當中特意編排一段張國榮快歌Medley,又唱又跳足足10分鐘,為粉絲帶來震撼驚喜,場面氣氛一度爆燈。舞蹈表演精彩萬分,剛柔並濟,原來背後葉文龍為了今次音樂會特意上了十堂舞蹈班,創作這一段表演。看來拳王將來也可在舞林發展。
歌星扭盡六任求粉絲歡喜,粉絲亦各岀奇謀盼偶像開心。先有一粉絲心思十足用球扭成金袍拳王造型擺設,為生日的葉文龍送上祝福。節目尾段時間,更有一女粉絲情不自禁衝上台,向葉文龍「襲擊」,施以擁抱及親吻,差點需要在埸保安介入才可分開。葉文龍笑言受寵若驚,嚇了一跳。
葉文龍相識滿天下,人緣非淺。當晚少不得有一眾藝人朋友岀席支持,剛剛葉文龍新歌MV的女主角鐘雨旋、漢洋、于天龍及白倩蘭均為座上客。他們除了有大顯歌喉,和主角合唱外,更在切蛋糕環節上,集合為葉文龍眾星拱賀。鐘雨旋與葉文龍漢洋獻唱金曲現代愛情故事、其實我介意,並獨唱喜歡你。于天龍與葉文龍兄弟班高歌友請歲月。白倩蘭與葉文龍深情相對演出相逢何必曾相識。表演間看得出每位真情流露,有候觀賞小型音樂會不比大型演唱會遜色,就是多了這一份情,就是多了這一份來自人與人的溫度。
節目完結,葉文龍再一次技能解鎖,監編導演唱再加上跳,真是一位令人驚喜不斷的全能藝人。他表示這次音樂會十分成功,將來有望再開第二埸。期待下一次又會看到一個怎的葉文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