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奕倫、白健恩、林慧倩齊齊做善事

梁奕倫(Roland)早前閉關寫書,準備於 6 月推出的新書《70 後援會。逆生長多花樣》,日前閉關完畢,即時與師弟白健恩(小白)及新加盟師妹林慧倩(Giselle)齊齊做善事。正所謂人多好辦事,當日他們去到黃大仙與百多位義工一齊送米給老友記,三人還親手將米搬到老友記家中,很多老友記都非常醒目,他們見到 Roland,都表現興奮,更風趣地表示以前也有聽 Roland 做電台節目,伴著他們成長,令 Roland 及全場工作人員大笑。

搞鬼的 Roland 在等候期間,拿著一包米笑說可以扮 i pad,平時慢三拍的小白竟然最快有反應,「吓! 連大師兄 都話 Giselle 大 Pat Pat? Giselle 快 D 跟我 學跳舞減肥,不過肥都唔使驚! 總好過太骨感,冇美感!」

Giselle 假扮生氣,嚇得小白立即上前哄她笑,Roland 笑言其實所有人都知道 Giselle 是假扮生氣,只有小白一人信以為真,十分可愛。 附近的老友記紛紛表示三人帶給他們很多笑聲,Roland 答應日後多些到黃大仙探 望老友記; 亦很享受與師弟妹一家人一齊做慈善, 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