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誠親自操刀打造「紅綠燈」下集「感觸太深」

DJ歌手白倩蘭Priscilla 昨天發佈新歌,「感觸太深」由張家誠 作曲/編曲/監製,游思行填詞,MV演出:譚日康、白倩蘭。「感觸太深」前身歌曲 「紅綠燈」收録於 鄭融 2006年發行的《Honey》中。歌曲在年底樂壇頒獎禮橫掃四台金曲獎,分別奪得十大中文金曲頒獎音樂會~十大中文金曲,叱咤樂壇流行榜專業推介金曲,十大勁歌金曲禮~金曲獎,新城勁爆金曲。

今次張家誠親自為自己作曲的歌曲操刀,親自編曲及監製,早在2014年已經完成,在2013年白倩蘭在進修編曲課程,遇到當年做老師的張家誠Alan,兩人開始結緣,在這位出色的音樂人全能的監製打造下,他們重新演繹了這一首歌,這曲的確非常適合歌者Priscilla的演繹風格,達到預期的效果。

幾年前白倩蘭在一個活動上遇到鄭融,告訴她,自己將會翻唱這首「紅綠燈」,當時鄭融非常寬容大方,並得到她親口鼓勵及支持。

據了解其實這首歌早在幾年前已經完成MV拍攝,除了需要稍作修改,最大原因就是這歌的遭遇與歌名一樣,「感觸太深」本來的一對新婚夫婦男女主角,女方是藝人,婚姻亮起紅燈,當時成為城中熱話,被傳媒紛紛追訪,娛樂圈一度迫爆,後來他們也正式宣布分手。歌者臨危立馬,最終沒有把MV放出,不想日後帶來感慨,亦不想在朋友的傷口上灑鹽。

失戀歌可否不再失戀呢!今年七月重新拍攝MV,今次歌者親身上陣也邀請了好友譚日康Coby演繹男主角,倆位友好非常合拍,活現一幕幕溫馨動人場面,招人羨慕。


失戀的歌曲今次經過全新包裝,成為上一首歌「紅綠燈」的下集,開花結果,大團圓結局的歌曲,希望透過白倩蘭溫柔抒情聲音演繹,能夠將真正的愛情甜蜜感覺送給希望得到真正愛情的人及所有天下有情人…..
日前白倩蘭在私人影院完成了感觸太深MV首播會,多位好友出席支持,同時成立粉絲會,場面熱鬧,與歌迷打成一片……..

昨天巧遇李龍基正日生晨,作為李龍基歌迷會會長的她,對於111 三條一的這個日子,覺得好有意思,記念「一心一意的愛情」,雖然個人婚禮專輯將於年底才發行,也希望讓大家優先欣賞⋯⋯希望為大家的心靈及眼睛也多了一點溫馨感動。

白倩蘭曾經參加第一屆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及全港18區歌唱大賽,曾獲校際歌唱比賽冠軍,1998年成為福音歌手,一直在教會作詩琴及音樂事奉,擁有25年演奏及演唱經驗,於校園、大會堂、伊館、文化中心、酒店等作公開演出,經常被邀請作不同歌唱比賽評判。

白倩蘭多年前曾在五星級洒店作婚禮主持及演唱,深受新人歡迎!

2016成為「音樂過來人」節目主持,訪問經典音樂人及歌手包括:鄭國江、金培達、張家誠、方樹樑、林慕德、溫應鴻、波多野裕介、曾路得、譚炳文、賈思樂、鄧梓峰、李龍基、威利、大AL、盧海鵬、邵音音、方伊琪、黑妹、蘇姍、劉雅麗、Joe Junior 、陳浩德、王喜、尹光、譚錫禧、莫旭秋、麗莎、林建明、黃翊、曾航生、寶珮如、Kellyjackie、可嵐、莫鎮賢、袁鳳瑛、文佩玲、袁潔儀、楊玉梅、王俊棠、區偉麟、譚日康、謝雷、李紫昕、李璧琦、張南雁、劉麗雅、張慧、劉建忠、歌莉雅、何國材、等等….並成功籌辦兩場[音樂過來人演唱會]受到傳媒及行內人士關注…..

請給予鼓勵及支持 能彈能唱的DJ歌手 白倩蘭Priscilla Pak。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