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 全新 iPhone 13 環保電子配件系列

緊接剛結束的 Apple 年度發布會,CASETiFY 隨即宣布為嶄新登場的 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和 iPhone 13 mini 手機推出高保護性及可持續發展元素兼備的創新保護殼系列。全新系列以「RECASETiFY 回收計劃」所收集的舊手機殼循環再造,物料成分提高了可回收物料及植物性物料的比例,保護手機之餘又保護地球。大家由即日起已可在 www.casetify.com 網上訂購。

為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環保使命邁進,自 2020年開始,CASETiFY 與 TerraCycle 合作,賦予廢棄手機殼第二次生命,同時減少在生產過程中所造成的碳排放量達 20%。CASETiFY 更研發創新技術,以更環保方式生產電子配件,同時在保護性上再度升級,4 邊增添升級版專利抗震物料 qìtech™ 2.0,能夠提供達至軍事級別的 9.8英呎跌落保護。採用 Re/CASETiFY 技術,結合 65%可回收舊手機殼、可生物分解塑膠、回收塑膠及循環再造製成,兼容 MagSafe 技術和無線充電功能,並採用 100%可回收包裝,為大家提供更環保的產品體驗。

 

editor:yasuyuki

Yasuyuki

Fashion, Beauty and Lifestyle Blogger/Editor/Host/Writer|HongerMusicVenture Project Manager (Music & Movie)|fb@小yu手記《靖雪》|weibo@yasuyuki黎靖雪|Ig@yasuyu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