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男團Mirror成員柳應廷阿Jer為全新Physiogel抗敏紓緩面膜拍攝宣傳短片


要說今期最紅,作為新一代超人氣男團Mirror絕對榜上有名。他們的成功除了讓他們各自在不同領域中有更多展現自我的舞臺之外,伴隨而來的更是忙得不可開交的工作。近日阿Jer柳應廷被獲邀為No.1 醫生推薦品牌# Physiogel拍攝全新宣傳短片,分享在「走紅」期間如何減退臉部乾燥泛紅問題,讓肌膚每日在忙碌生活中保持滋潤彈滑。阿Jer作為隊內主唱之一,經常需要出席音樂活動,與「柳柳粉」們作近距離的接觸。為保持最佳上鏡狀態,阿Jer表示不論再忙的行程,臉部保養都不能忽視。

阿Jer柳應廷在音樂方面的實力自《全民造星》開播以來便一直備收關注,成團出道後不論是在團體還是個人發展都取得相當優秀的成績。除此之外,阿Jer更勇於挑戰新事物,從個人專輯的音樂主題,再到與姜濤攜手登上大銀幕,每一個嘗試都讓「柳柳粉」們欣賞到不一樣的他,這次Physiogel的短片拍攝中阿Jer穿著不同風格的造型呈現出不同時期以及多變的他。

另外,阿Jer在拍攝期間坦言自己從來沒想到會「走紅」。為了不辜負粉絲的期待,總是希望把每一件事都做得更好更完美,所以「走紅」後自覺壓力和負擔大增,臉部肌膚狀態都變得很敏感。再加上每天外出工作都必須戴口罩,皮膚很容易出現甚至乾燥痕癢泛紅。為了避免臉上的瑕疵及泛紅在銀幕上表露無遺,他十分注重臉部肌膚的護理。

阿Jer笑言愛美的他近期大愛新出的Physiogel抗敏紓緩面膜,溫和低敏鎮靜受刺激的敏感肌膚,減退乾燥泛紅問題。此外,「不想紅」的他平日外出時都會準備Physiogel抗敏紓緩乳霜,小小一枝便可以解決身體乾燥泛紅部位。這樣便不用擔心與「柳柳粉」們近距離合照及之後拍攝電影時的上鏡效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