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法拉專程回港 安志杰攜愛貓 主持Mikiki x不爽貓「喵星聖誕奧斯卡」亮燈儀式 (附圖輯)

Mikiki昨日特別邀請兩位愛貓之人陳法拉(Fala)與安志杰(Andy)出席並主持Mikiki「喵星聖誕奧斯卡」亮燈儀式,其中最近已甚少在港露面的法拉更是專程於今天凌晨乘飛機回港出席儀式,足見「不爽貓」的魅力!

活動開始時,大會邀請了十位來自爵士芭蕾舞學院的小朋友大跳可愛貓舞,活潑動感的舞姿令現場氣氛迅即升溫。接著陳法拉與安志杰聯同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部助理總經理吳小偉先生、高級租務經理黃妙珊小姐、推廣經理蘇蕙蘊小姐,以及香港愛貓協會代表榮譽主席呂梓麗小姐一同主持盛大的亮燈儀式,在華麗耀目的仿奧斯卡頒獎禮場地內一起打手印,象徵「喵星聖誕奧斯卡」隆重開幕。

久未露面的法拉依然明艷照人,為配合現場頒獎禮場景,更盛裝打扮,閃耀全場。法拉和Andy提及他們今年的聖誕計劃,還異口同聲大讚「喵星聖誕奧斯卡」的影壇巨星「不爽貓」表情搞笑趣怪,十分可愛。「貓」蹤處處的亮燈儀式少不了的當然是真貓出場,Andy和法拉抱著真貓咪,分享與自己愛貓相處時的生活點滴。活動期間,「Celine妹妹」楊鎧凝以不爽貓女姿態現身,Andy施展渾身解數「氹」Celine,希望她心情變「爽」;法拉則化身星貓經理人,為貓咪配搭出星級造型,打造明日貓巨星。三人其後一同手持印有不爽貓「扁嘴」的道具牌自拍,影低不爽貓樣,呼籲大家到場捐款自拍。最後,Andy和法拉聯同其他嘉賓拍攝大合照,令「頒獎禮」現場更加「喵」光閃閃!

為配合奧斯卡頒獎禮情景,Mikiki更將不爽貓的不爽演技融入四大荷里活經典電影名場景中,以其獨特的態度和神情重新演繹「喵」利波特、愛麗「喵」夢遊仙境、「喵」球大戰及不爽貓最新力作Grumpy Cat’s Worst Christmas Ever ,而Andy和法拉亦被其不爽哲學感染,紛紛到不同場景區與這位荷里活影壇新寵拍照,又模仿牠擺出不滿的暴躁表情,預告這個聖誕將會是一個充滿「不爽」的聖誕!

今年聖誕,新蒲崗Mikiki商場破天荒邀得最紅喵星人、《時代》周刊2013年度最具影響力動物「不爽貓」(Grumpy Cat)合作,帶來全球首個不爽貓聖誕主題活動「喵星聖誕奧斯卡」,將商場地下中庭化身成奧斯卡頒獎禮的場地,不但於場內設置4米高巨型立體不爽貓小金人獎座,還鋪上紅地毯和掛上劇院招牌紅布幕和燈牌,為不爽貓問鼎「喵星聖誕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預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