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二汶參演「弦亮.同行.慈善演奏會」 聯合音樂人及樂團攜手弦亮生命


Hong Kong Fusion Chamber 聯同一眾音樂人—— 共聚音樂盛宴 攜手弦亮生命
由 Hong Kong Fusion Chamber 樂團策劃及舉辦的「弦亮. 同行. 慈善演奏會 Ignite Together Charity Concert」,將聯合香港歌手林二汶 Eman Lam、張進翹 Manson、歐國成 Travis,著名爵士樂團 Jazz Friends Orchestra,以及一位神秘男歌手,透過管弦樂曲、廣東歌,及爵士樂,共同為香港結節性硬化症協會籌款。


Hong Kong Fusion Chamber 為本地非牟利樂團,由三位年輕音樂人創辦,一直致力推廣音樂 演奏。樂團同時積極以音樂推動共融社會,堅信音樂可以溫暖人心,更有帶來改變的力量。

樂團了解到結節性硬化症患者及其家屬需長年頑抗病症的困境,希望透過音樂演奏為香港結節 性硬化症協會籌款,一力策劃及主辦:「弦亮. 同行. 慈善演奏會 Ignite Together Charity Concert」,一心為病患者及其家屬送上支持及希望。

為喚起更多關注,Hong Kong Fusion Chamber 特意邀請了眾多香港歌手及樂手參與「弦亮. 同行. 慈善演奏會」。不同風格的音樂人難得聚首,將全新演繹電影配樂、廣東歌、歐美流行 樂曲,同場更有由本地年青作曲家特意為演奏會創作的作品首演。管弦樂、廣東流行歌、爵士 樂以及本地創作同台相互交流碰撞,實在是本地罕有的音樂盛宴。是次「弦亮.同行.慈善演奏會」的所有收益,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贈予香港結節性硬化症協會, 以支援協會運作,與罕見病患者共同走過疾病的高山低谷。


【弦亮. 同行. 慈善演奏會 Ignite Together. Charity Concert】

演奏單位: Hong Kong Fusion Chamber|香港樂團
林二汶 Eman Lam|香港女歌手

 

張進翹 Manson|香港男歌手,歐國成 Travis|香港男歌手

Jazz Friends Orchestra|著名爵士樂團
神秘嘉賓|香港男歌手
日期:2021 年 9 月 12 日 7.30pm
地點:荃灣大會堂演奏廳
門票: $580|$380|$280
門票將於 8 月 11 日起在城市電腦售票網公開發售
主辦機構:Hong Kong Fusion Chamber

本地非牟利樂團,由三位熱愛音樂、積極推廣音樂演奏的教育者共同創立。
希望藉著有導師帶領的樂團訓練,提升團員的音樂造詣,讓每個學生都能由衷享受並分享音樂,進而發揮音樂無遠弗屆的力量。

受惠機構:
香港結節性硬化症協會 Tuberous Sclerosis Complex Association of Hong Kong 結節性硬化症是一種罕有基因突變的遺傳病,患者體內的細胞不受控制地增生,所有軟性器官 都有機會出現腫瘤,大部分患者都有抽筋、智力受損及自閉症傾向,全港約 300 名患者。
協會成立於 2015 年,由患者及家屬組成,冀發揮自助互助精神,並推動患者盡早獲得適切的 藥物治療,減少身體受嚴重傷害,以及增加公眾對此罕病的認識 。

【弦亮. 同行. 慈善演奏會 Ignite Together. Charity Concert】
弦樂+廣東歌+爵士樂 —— 共聚音樂盛宴 弦亮生命
香港樂團 Hong Kong Fusion Chamber 將聯合香港歌手 #林二汶 Eman Lam、#Manson 張進翹 、#Travis 歐國成,著名爵士樂團 Jazz Friends Orchestra,以及一位神秘男歌手,全新演繹電影配樂、中外流行歌曲。

「弦亮. 同行. 慈善演奏會」難得匯聚不同風格的樂手歌手,讓弦樂、廣東流行歌、爵士 樂相互交流碰撞,同時亦期望以音樂為罕見病患者燃亮希望。 是次「弦亮.同行.慈善演奏會」的所有收益,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贈予香港結節性硬化 症協會,以支援協會運作,與罕見病患者共同走出疾病的高山低谷。
【弦亮. 同行. 慈善演奏會 Ignite Together. Charity Concert】

嘉賓樂手:

林二汶 Eman Lam|香港女歌手

張進翹 Manson|香港男歌手

歐國成 Travis|香港男歌手


Jazz Friends Orchestra|著名爵士樂團 神秘嘉賓|香港男歌手

日期:2021 年 9 月 12 日 7.30pm
地點:荃灣大會堂演奏廳
門票: $580|$380|$280
門票將於 8 月 11 日在城市電腦售票網公開發售 購票連結:https://ticket.urbtix.hk/internet/zh_TW/eventDetail/42301
受惠機構 Organizer: 香港結節性硬化症協會 TSCAHK

HK Fusion Chamber:
http://hkfusionchamber.org/

Concert Facebook link:
https://www.facebook.com/1123779884352322/posts/4526810900715853/?d=n

https://www.facebook.com/1123779884352322/posts/4501704856559791/?d=n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55048689771148/?ref=newsfeed

TSCAHK:
https://tscahk.org/

記者/編輯:白倩蘭 Priscilla
2021.09.03

 

 

白 倩蘭

白倩蘭Priscilla 音樂過來人網台節目主持、DJ歌手、創作人、活動策劃、藝人管理、歌唱評判、演唱會製作總監、專業婚禮主持、形象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