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潔麗為個唱乖乖留家練歌 9月12日旺角麥花臣與樂迷見面

Hi-Fi發燒碟天后陳潔麗Lily的「陳潔麗唱奏會2021」將於9月12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這陣子她都與演唱會製作團隊仍就歌單密密開會,本預定上年舉行的演唱會因疫情而延遲了一年,不過Lily說反而讓自己音樂路上再多變化,為演唱會再多想構思,而疫情下心態也變了,不能四處去待家時間也長了,從前因工作常要去巡演,少了與家人相處時間,但過往一年因在家時間多了反而與家人更多相處,讓她更加珍惜家人。


而從前來港工作幾天,她亦一定會回家,但今次疫情下,為恐隔離條例有變,所以也不敢返回國內直至演唱會結束,掛念父母的她就只好每天視像,而媽媽就算知Lily因工作忙碌不能打電話,也會發一些圖像為女女打氣,令Lily 倍感窩心!

而早前電車為慶祝紀念免費乘搭一天,碰巧Lily 那天沒工作,來港多次但仍未有機會正式去試搭的她,本計劃游個車河慢慢欣賞香港地方色彩,不過被香港演唱會監製知道,即時否決了她,說疫情下都是安全留家,以免不小心惹到病菌影響演出就大件事,Lily也理解大家的擔心,只好又打消念頭,乖乖在家自己練歌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