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的愛 《Your Eyes Tell》9月9日 想見你 BTS 防彈少年團 首度獻唱電影主題曲

日本開畫票房冠軍 女性觀眾一致好評、落淚推薦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你約會》導演 三木孝浩 《我要準時下班》吉高由里子《初戀那件大事》橫濱流星

電影簡介

《想見你的愛》是2021的催淚愛情電影推介,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三木孝浩導演,日本新生代男神女神吉高由里子、橫濱流星演出,為韓國電影《看不見的愛》的日本版。故事講述因為入獄而放棄打拳的壘,晚上在停車場打工維生,意外地認識了失明的女孩明香里,活潑開朗樂觀的她,逐漸打開壘因往事而封閉了的內心。

三木孝浩向來擅長將一些熱門的網路愛情小說或漫畫搬上大銀幕,拍成賺人熱淚的愛情電影,強烈的逆光鏡頭是他最鮮明的導演印記,將男女之間單純的情感,以極為細膩的手法給呈現出來,經典之作當然要數《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而他其他的好評作品還包括《福爾圖娜之瞳》、《坂道上的阿波羅》、《閃爍的青春》等,《看不見的愛》亦是同類作品,這次是重拍2011年由蘇志燮、韓孝周主演的同名韓國電影,再度以感人愛情打動觀眾。

故事大綱

因犯法而放棄拳擊生涯的壘(橫濱流星 飾)在停車場打工維生,結識了失明女孩明香里(吉高由里子 飾),因意外失去雙親與視力的她,用開朗點亮了壘沉寂已久的生活。被悲劇折磨的兩人墜入愛河並開始同居,壘也積極重返拳擊擂台,為兩人的未來努力奮鬥。此時壘過去的組織老大(町田啟太 飾)找上門,用明香里的安全威脅他參加地下拳擊為他賺錢。為了讓明香里重見光明,壘決定站上地下擂台打最後一場拳……

電影資料
片名: 看不見的愛
上映日期: 2021年9月9日
導演: 三木孝浩
主演:吉高由里子、橫濱流星
類型: 愛情
片長: 123分鐘
級別: IIB
語言: 日語 (中及英文字幕)
本地發行: 名威影業有限公司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