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有天上海FM發布會 透露將接拍新劇 (附圖輯)


前日(28日),樸有天在上海大舞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在當天下午的發布會上,樸有天一身黑色西裝亮相,親切與媒體打招呼。談及晚上的粉絲見面會,有天表示已經做好准備,以最好的姿態亮相。希望自己准備的驚喜會傳遞給喜歡他的粉絲們。

與記者問到接下來的工作計劃,有天回答:8月將會與奉俊昊導演合作電影《海霧》,“希望成為一部留在觀眾們記憶中的作品。因為是與導演,演員們一同努力完成的作品,比起樸有天展現了怎樣的演技,希望更多去關注大家一起做出了怎樣的作品。希望海霧可以得到觀眾們的喜愛,一同工作的所有人的熱情能夠傳達給大家”。

談到JYJ的其他成員,問有天金俊秀最可愛的地方,有天笑稱:“俊秀現在長大了,沒有以前那麼的可愛了,更多了認真與執著。現在俊秀非常的忙碌,要排練音樂劇,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的音樂劇。在中現在拍著正在熱播的新劇《三角》每天也是非常繁忙。

樸有天透露,JYJ時隔三年回歸樂壇,並將於下半年發片,“目前專輯的MV已經拍攝完畢,這張唱片還是以三人為主,所以個人的SOLO部分還不確定。”

同時,有天還表示,自己會努力的學習中文,也非常希望能來中國拍戲,和中國優秀的導演和演員合作,不斷挑戰新的角色,磨練自己的演技。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