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肥仔《特務肥姜2.0》張文傑演反派BIGBOSS

動作演員張文傑(German)擔任姜濤、肥仔FATBOY新歌《特務肥姜2.0》MV動作設計以及演繹反派BIGBOSS一角,觀眾大讚German一身造型和身手十分搶眼,而故事情節需要有大量打鬥場面及槍戰,German與導演們希望MV充滿電影感,為2人設計不同的打鬥場面和動作鏡頭,令觀眾帶來視覺上的享受。

這次籌備MV時間短促,姜濤和肥仔只有一日動作訓練便需要拍攝,但German大讚:「他們狀態非常好,拍足26小時,除了動作場面,還需要跳唱,每當拍攝時都充滿力量,同時亦能夠滿足拍攝上的要求,所有動作效果都比想像中好。」今次MV上其中一個動作是他們參加《全民造星》時曾經的表演項目,German為這個動作再加以設計,加強視覺上的效果。

German十分感謝整個團隊的努力,感謝導演的信任。當MV播出後,他收到很多觀眾支持的信息。German表示:「作為一個表演者最感滿足既就係可以做到自己鍾意既作品,而作品有人睇到,有人欣賞,係對我地每一位表演者既動力。多謝大家令到我感到咁多年既堅持係值得!希望有更多好作品送俾大家!」

German希望日後有不同的角色可以挑戰,但香港動作電影仍然是他最喜歡的,他藉著這次機會,希望更多人認識和支持香港動作電影,German亦感謝由他帶領的動作組,因為每位成員都為香港動作片付出了很多,得到大家的支持是一種很大的鼓勵。

German 受父親及伯伯影響,10歲時正式學習不同雜技、詠春、跆拳道、泰拳等,曾獲武術獎項。2001年加入電影行業,先從事幕後工作,如特技、舞台動作、動作設計和演員替身。近年簽入電影公司天下一,轉向幕前成為演員,上年播出電視劇《地產仔》演鄧少一角,以搞怪風格得到觀眾喜愛和關注,正在上映中的電影《怒火》也有不少動作和槍戰場面,演得入型入格。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