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美薇紙巾爭仔爭出頭 獲亞洲品牌形象獎 (附圖輯)

由香港中小企業發展促進會、亞洲電視、人民日報《環球時報》社、國家發改委中國經濟導報社及香港首席品牌策劃師協會聯合主辦, 第9屆亞洲品牌盛典已於今天假座香港灣景國際酒店順利舉行。盛典當中,除有關品牌發展之研討會外,更頒發2014年度的「亞洲品牌形象大使」獎項。今年四位得獎者分別來自香港及內地,當中包括香港名模貝安琪、藝人邱美薇、香港衞視新聞主播徐櫻子及內地小模特兒宗欣儀。

藝人邱美薇自從今年5月發生被襲擊事件後,工作上反而「打出竅來」!除在無線電視台的劇集《載得有情人》、《愛回家》、《使徒行者》、《區區有鬼故》等不斷獲得演出機會外,還参與演出經典著名舞台劇《Singing In The Rain 萬花嬉春》全球授權粵語版。在廣告方面,上年除政府和K-11宣傳片外,還有與「影帝」張家輝對手的「安美露」,和「視帝」陳豪的「聖安娜」廣告。而今年最為人氣的,應該是Tempo紙巾兩女爭一男為故事骨幹的大型廣告宣傳。經過一年的努力,今年竟在無心插柳的情況下被提名及獲獎。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