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聞】中國普甜食品公佈中期業績 收入增加至約人民幣325,694,000元 擬集中在北京地區新設分店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財聞】中國普甜食品公佈中期業績 收入增加至約人民幣325,694,000元 擬集中在北京地區新設分店

(香港,2021年8月30日)── 中國普甜食品控股有限公司(「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合稱「集團」,股份代號:1699)今天公佈其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個月(「回顧期間」)之中期業績。於回顧期間,集團錄得收入約人民幣325,694,000元,較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個月(「同期」)增加約0.7%,乃主要受到國內總體消費氣氛好轉的影響;集團總體毛利約人民幣43,771,000元,較同期減少約13.6%。國內豬肉價格回落影響集團的生物資產公允值及利潤率。

董事會並不建議就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個月度派付任何股息(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個月:無)。

中國普甜食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兼執行董事蔡晨陽先生表示:「2021年上半年,中國內地憑藉有效的防疫管控和人民的高度配合,國內經濟復甦的速度遠超其他國家。在消費市場回暖的總體氣氛中,豬肉的產銷量趨於穩定向好。就本集團而言,在總體銷量上漲的背景下,高端豬肉繼續為推廣重點,在北京和福建市場中的認可度持續提升,在本集團總收入中佔比達約26.1%。下半年,集團擬集中在消費能力較高的北京地區加快新設分店的步伐,亦計劃擴大河北宣化養殖基地的生產線,加快提升生豬出欄量。在疫情的刺激下,人們紛紛轉向電商、社區店、家庭宅配等新興渠道,有見及此,集團計劃加大新興渠道的投入力度,發展新一代的銷售模式,力爭增加網上銷售平台和團購銷售的佔比。」

於回顧期間,集團未經審核零售豬肉收入由同期的約人民幣203,627,000元增加約3.0%至約人民幣209,746,000元。此乃歸因於集團積極的推廣措施獲得正面效果,另外,上半年國內消費環境及豬肉零售市場總體向好,也為集團提供商機。零售豬肉的毛利由同期的約人民幣33,601,000元略減少至回顧期間的約人民幣33,467,000元。零售豬肉的毛利率約為16.0%,與同期的約16.5%基本持平。

於回顧期間,集團因應生豬市場行情對銷售渠道進行了結構調整。集團未經審核批發豬肉收入由同期的約人民幣103,509,000元減少約 0.3%至回顧期間的約人民幣103,208,000元;未經審核零售凍肉收入由同期的約人民幣12,999,000元減少約22.8%至回顧期間的約人民幣10,038,000元;未經審核批發商品豬的收入由同期的約人民幣3,395,000元減少約20.4%至約人民幣2,702,000元。

於回顧期間,集團共新增2家線下商超銷售點,分別位於北京和福建。此外,集團的線上零售業務也繼續發展,各電商平台均有不錯的銷售業績。日益成熟的高端產品線「普甜.黑真珠」也在近幾年越來越獲得消費者認同。

位於河北的宣化黑豬養殖場運作及生產情況持續穩定,正逐漸提高提升產能及利用率,回顧期間出欄黑豬約4,099頭,較同期的約2,724頭增幅顯著。該養殖場目前產能利用率逐漸提升,達34.2%。於2021年6月30日,福建莆田之石梯、鄉里香養殖場之產能利用率為91.5%。

-完-

關於中國普甜食品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號:1699 

中國普甜食品是中國福建省最大的垂直一體化豬肉供應商之一。集團的核心業務爲銷售「普甜」品牌豬肉産品,集團的經營奉行垂直一體化業務模式,全方位産業鏈涵蓋生豬養殖、生豬屠宰、豬肉加工、豬肉銷售及分銷。集團一直秉持「提供高品質的豬肉産品」之企業理念,爲客戶提供優質、安全、衛生的豬肉産品。近年來,集團大力推廣旗下高端黑豬肉品牌「普甜‧黑真珠」,現於福建省主要城市和北京等地區銷售。

「TG」炒股同學會 | 菲一般講股
https://t.me/UTOFINANCE
個股全方位,專家教路。
入貨價,止蝕位,追擊升幅大拆解。

圖片來源:網絡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財聞 #財經 #公告 #中國普甜食品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