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Eagle首個MV登場 許廷鏗丶Cloud擔任主唱

疫情的一年是一個休止符,人與人隔離久了,失去生活的節奏。到了這個秋冬Back To School的新季節開始,American Eagle以「Future Together, Jeans Forever.」為題,希望以音樂去連結大眾,穿上舒適而經典的Back to School系列及牛仔褲,在自己的舞台上調好節奏,尋回自信及拍子,與好友相聚。


品牌公開首支MV由許廷鏗(Alfred Hui)連同樂壇新人(Cloud Wan)雲浩影擔任主唱,兩位熱愛音樂的唱作歌手今次走進錄音室,透過充滿生活熱情的音樂及歌聲,為品牌注入新鮮感及活力。Alfred與Cloud 一同彈結他丶唱歌,更走到户外,讓人聯想起校園的美好時光,滿載復古情懷的浪漫氛圍。Alfred更表示回想起中學時期,忘不了那奔跑跳躍的操場,自己與同學仔的衣著打扮,課與課之間在Common Room彈結他的校園回憶。

新歌將會登陸音樂串流平台。十月,二人更將與American Eagle攜手進行Music Live,為樂迷即席演唱二人合作的新作品,一同Back Together Jam歌舉行音樂會,密切留意American Eagle的Facebook 及Instagram 的最新消息!

另外,近日熱播電視劇中的英菲混血兒徐㴓喬(Asha Cuthbert)和型男胡卓希(Jason Wu)亦參與MV拍攝,一同演繹最新系列服飾,秋季微涼的愜意造型呼應暖煦的陽光,呈現一起享受音樂的動人時光,為今季打開序幕,宣揚American Eagle展現真我、樂觀熱情、勇敢追求冒險精神的品牌理念。
Future Together, Jeans Forever.

AE超柔軟復古圖案T恤 $240

 

AE 破洞直筒牛仔褲 $890

AE AirFlex 360拼布修身牛仔褲 $1090

AE AirFlex+ Temp Tech運動風拼布修身牛仔褲 $990

 

AE超軟法蘭絨連帽衛衣 $590

AE短身圓領冷衫 $490

 

American Eagle店舖地址
旗艦店 LHT Tower
地址:香港皇后大道中31號LHT大廈地下

時代廣場
地址:香港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B2樓B203B號舖

LCX
地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7 – 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LCX 5 – 7號舖

MOKO 新世紀廣場
地址:九龍旺角太子道西193號MOKO新世紀廣場176&177舖

APM
地址:九龍觀塘觀塘道418號創紀之城5期apm3樓7號舖

Mira Place 1
地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18 – 130及132號Mira Place 1 G樓G11-14號舖

沙田新城市廣場
地址:新界沙田正街新城市廣場一期2樓250號舖及3樓359號舖

YOHO Mall
地址:新界元朗元龍街9號形點1期1113 – 1115號舖

荃灣廣場
地址:新界荃灣大壩街4-30號荃灣廣場2樓245-247號舖

上水廣場
上水龍琛路39號上水廣場3樓304A號鋪

American Eagle Outlet店舖地址
Citygate
香港大嶼山東涌達東路20號東薈城名店倉4樓409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