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文龍執導All For One新歌《裂痕》MV 殺青


葉文龍執導All For One新歌《裂痕》MV 日前終於順利完成所有拍攝工作。All For One當晚Full Band上陣,氣勢十足,每個成員都交岀各自最型格最有魅力一面。而女歌手洛妍上次拍攝盡顯性感誘人一面,今次改變型像,走冷艶型格路線,導演當日都大讚,演岀收放自如恰到好處。有一幕需要與主音歌手李建龍邊唱邊對罵,兩位都盡顯演技,十分有張力,連工作人員都擔心他們舊戲真鬧。

在MV女角的演出方面,於鏡頭的設計裏都有加入誘惑的元素。Kim 將兩位女角Janees洛妍(飾演女一,建龍女友)及Yuri陳蕊蕊(飾演女二,心理醫生),分別以海歸活潑大女孩的熱情魅力,和專業角色的韻致吸引力,這兩種不同的性感風格素造畫面。

葉師父指導新晉唱作女歌手Janees 與All For One的各成員互動演出,帶領洛妍將熱情親切的態度化為複雜的曖昧感。

而蕊蕊的心理醫生戲份,他則採用由暗轉明的拍攝手法,把性感融匯在神秘感當中,有一幕鏡頭由蕊蕊的眼神和身體姿態,到轉筆時手指的柔美,再到按下筆制的一剎,充分的把女性的明艷和催眠的魔力結合。

於拍攝《裂痕》期間似乎是因應歌曲的內容,畫面主要是圍繞主音歌手Aiden 李建龍,描述他在對感情不穩定的精神狀態裏,一幕幕投射出種種心理宣洩。KIM IP在其中一組鏡頭裏,因要拍出用眼神追逐光源的完美效果,在Aiden 已做出了葉師父所說有80分的情況下,依然不停地親身做試範帶領演繹,而建龍也在導演的執着中,亦堅持要完成100分的片段。在一導一演二人鍥而不捨的堅持中,最終都順利以精湛的演出,拍完這意遠情深的一段。

Kim 能夠運用鏡頭表達能力,發揮岀每個角色最好一面,當然要歸功導演葉文龍。岀道幾年,唱演編監導甚至直播帶貨都可以勝任,可謂全能型藝人。近期還發展馬來西亞貓山王榴槤生意及籌備拳賽活動,毅力值得一讚!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