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簽唱會獻唱主打歌《同行》過百歌迷現場和音 (附圖輯)

樂壇金獎創作人周柏豪推出個人EP「同行」,熱爆主打「同行」更獲得同公司歌手包括官恩娜、連詩雅及Dear Jane仗義幫忙為歌曲唱和音,甫推出便不負眾望,瞬間成為其首支四台冠軍歌。為答謝樂迷的支持,柏豪特意在昨天舉行「V city x 周柏豪 《同行》簽唱會」。

記者:Vic Ma

簽唱會上,柏豪宣佈今年9月將舉行首個個人紅館演唱會,與樂迷一同見証他七年來的心血,以好歌答謝一路支持他的朋友。而V city代表特別致送頭炮大禮「鑽石音符獎座」予柏豪,寓意他的創作靈感繼續源源不絕,成為「鑽石級創作歌手」。柏豪當然希望不負所望,繼續努力創作更多好音樂給大家,答謝心意。

及後,柏豪即場獻唱冠軍主打歌《同行》,歌迷們更充當現場版和音,柏豪獻唱同時,亦不時跟歌迷們握手和自拍,眾人反應熱烈,氣氛十分高漲。

粉絲們更一起製作簽唱會限定版「與柏豪同行」愛心旗幟,預祝柏豪「旗」開得勝。製作過程中,柏豪笑言「不介意的話,可以貼一張500元上去」。

為了支持柏豪實現紅館夢想,粉絲們特別送上「演唱會必備 – 勁量級啞鈴」,希望柏豪即使飛往外地都能夠無時無刻健身,柏豪卻苦笑說「帶上它,我的行李箱豈不是只能放置內衣褲嗎?」引來全場哈哈大笑。啞鈴寓意柏豪在粉絲們心中的重量,但柏豪看似不太興奮,更開玩笑說「我竟然只值10KG?其實10KG都蠻重的!哈哈哈哈」。粉絲們更送上不同顏色的手掌印畫,寓意粉絲們與柏豪永遠「同行」。

除了與柏豪近距離接觸提早慶祝復活節,柏豪更即席重現今次唱片封面中的英氣造型,率領粉絲們一起揮動正版「同行」旗幟,場面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