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歌天后 李紫昕Purple 五場音樂劇「台長奇遇記」圓滿結束

兒歌天后 李紫昕Purple 五場音樂劇「台長奇遇記」圓滿結束,疫情之下超過九成票房,現場觀眾反應熱烈。因為今次的內容講及童年回憶,當中Purple化身成為兒童台台長,把過去經典兒童節目場面,及經典兒歌,令大朋友及小朋友都非常有共鳴。

「今次好多家長都同我講睇到眼濕濕,因為今次劇情牽涉到追求夢想,兩代之間代溝、思念父母等等的情節,所以有很多感動位。另外亦都加入一些關於我的入行成長曆史,令大家對我加深一層認識。例如有些耳熟能詳的節目歌曲,未必所有人都知道係我創作,今次可以借這套劇讓大家更了解我的作品。」Purple表示。

演出其中一場發生了小意外,就是音響發生了問題。Purple 只唱了兩句,音樂便突然停了。現場台上有20多位小朋友着正在伴舞,而且年紀比較少。當時Purple 非常鎮定地繼續在沒有音樂下的情況,清場歌曲。小朋友亦繼續跳舞完成這個環節,全場觀眾自動地一直打拍至歌曲完成,氣氛反而推到更高,所有觀眾掌聲及歡呼聲不絕。大家都驚嘆Purple的執生及壓台能力。

「我都好驚訝觀眾的反應咁熱烈,也許是因為大家都意想不到。有時意外是很難預料的,不過如果能夠鎮定地繼續演出,對於觀眾來說,都是一個非常難忘及特別的場面。」Purple 笑說。Purple 在 「台長奇遇記」當中,演繹超過20首歌,觀眾們都非常佩服她的記性,而今次Purple 都兼任編劇,因為時間緊迫,他只用了兩星期時間創作這個劇本,真的非常不容易!現在感到觀眾們喜歡,又叫好叫座,總算鬆一口氣。

完了今次音樂劇, Purple立即馬不停蹄,準備迎接10月初的音樂劇「國王與我」。這個演出本來是在2020年公演的,但因為疫情,一拖再拖直至有場地才可以公演。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其實真係一個好大嘅挑戰,因為剛剛完了一個大型演出,只得一個月時間,立即要演出 「國王與我」,好似未休息夠,有再要上台了。本來並不是這個演期,但因為疫情關係,場地好難配合,所以一有期就立即演出。」

Purple表示雖然這個劇目是重演,但是在音樂上、舞蹈上都會增加新元素,希望讓大家有一些驚喜。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