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S Malls 港隊趙顯臻親臨教授及分享心得

民坊旗下屯門愛定商場H.A.N.D.S由即日起至2021年9月12日期間舉辦《愛定運動道館大作戰》活動,每期會有不同主題的超新鮮好玩遊戲。

歡迎來到愛定商場HANDS!愛定商場HANDS現正舉行愛定運動道館大挑戰,為了迎接愛定道館的舉行,我們誠邀各位協力追尋6個不同位置的聖火足跡,燃點所有聖火更有機會換領豐富獎品。有得玩仲有獎品,仲唔快啲一齊嚟收集聖火!

今期必玩推介: 唔洗有冰,唔洗去體育館,都能玩到冰壺比賽。現在可以去屯門愛定商場H.A.N.D.S. Mall的《愛定運道館大作戰》入面個運動競技館,場內設有室內旱地冰壺賽道,參賽者要在指定時間內,極速推開冰壺並拿取最高分數

運動競技館

由即日起至9月12日,顧客只需於商場消費滿HK$100,即可於N區2/F客戶服務櫃檯換領印章一個,集齊3個印章,即可獲得運動競技館挑戰機會1次。

換領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運動競技館印花卡            換領地點:N區2/F客戶服務櫃檯

如顧客於N區拍攝張參賽証相,並集齊最少3個運動競技館印花,便可額外獲得多一次遊戲機會。

 

#重點推介: 現役划艇港隊(趙顯臻)親臨示範指導及分享心得
(免費參加, 名額有限)

在單車挑戰道館中參加者要用最快的速度由起點踏單車到終點。最快的參加者會成為傑出運動員嬴取豐富獎品。

日期: 7月24-25日; 31日- 8月1日; 7-8日

時間:14:00-18:00

地點:屯門愛定商場 HANDS A-214 (運動競技館)

冰壺作賽一般都是在冰地上進行的,今次嘅挑戰,冰壺作賽不在冰地上面舉行,而係在愛定運動道館入面,考考大家實場比併能力。

日期:8月14-15日; 21-22日; 28-29日

時間:14:00-18:00

地點:屯門愛定商場 HANDS A-214 (運動競技館)

疫情期間雖然有很多水上活動都不能進行,但現在陸地也可以體驗到划艇運動,來愛定運動道館就可以了,難得的機會,把握時間,睇下你划艇衝得有幾快!

日期:9月4-5日; 11-12日

時間:14:00-18:00

地點:屯門愛定商場 HANDS A-214 (運動競技館)

#無敵禮物車: 能挑戰成功的終極第一名,仲可以掃走終極大賞禮物車上面所有禮品返屋企。

有關更多詳情,請瀏覽:

Website: www.peoplesplace.com.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eoplesplacehk/

Instagram: @peoplestory_hk

 

玩法:

玩家只要掃瞄QR CODE即可登入「愛定兆禧聖火燃點攻略」遊戲,開始追尋聖火之旅。愛定及兆禧商場一共設置6個聖火位置,玩家只需根據遊戲內的地圖尋找聖火位置並掃瞄QR CODE,燃點5個聖火或以上,即有機會贏取獎品。

 

獎品兌換:

  • 燃點5個火炬: 集齊5個聖火並展示即日機印收據滿HK$50或以上,即可換領HK$10商戶現金券
  • 燃點6個火炬: 集齊6個聖火即可換領HK$10商戶現金券

 

換領時間: 上午11時至下午3時

晚上6時至晚上10時

換領地點: N區2/F客戶服務櫃檯

禮品數量: 合共1,890份 (每日限額為35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