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aholic廣播劇場呈獻: 全新愛情廣播劇《喜歡你的味道》 2021年8月5日正式首播


由馮凱淇(Cherry) 編劇﹐馮迪燊(Tiksan) 製作及監製的愛情廣播劇《喜歡你的味道》﹐是他倆以Lovaholic夫妻檔名義製作至今的第三部廣播劇。Cherry和Tiksan笑指今次《喜歡你的味道》廣播劇女主角陳渃晴(前名:陳亭嘉) 外型性感甜美﹐兼且多才多藝﹐明明是「靠樣搵食」,今次居然要她「得把聲」? 今次Cherry和Tiksan大打人情牌﹐參與的演員人數眾多﹐當中包括:袁鎮業﹐阮頌揚﹐馬嘉均, 奧米嘉儀﹐曹震豪﹐林柏希﹐鄒攝﹐崔可迪﹐廖貝瑩﹐黃榮璋﹐張燕雯和賴國良等。


被問到最深刻的一幕﹐Cherry說:「最深刻一幕係馬嘉均(馬仔)聲演的前度男友Kelvin和女主角Tracy的一場鬧交戲。他們兩個的入戲程度令我聽到起雞皮﹐完全地感受到情侶間鬧分手的心痛。」 至於為何二人會選擇發展只有聲音沒有影像的廣播劇?原來Tiksan當年入行成為電台主持﹐正正就是因為「廣播劇」。Tiksan:「當年偶然聽到一套廣播劇叫《太初》﹐覺得很精彩﹐於是每天同一時段打開收音機收聽﹐卻奇怪一直等不到廣播劇播出。然而這套廣播劇引發起我對廣播的興趣﹐到加入了電台﹐才發覺自己原來當年聽錯台!」


除了製作廣播劇﹐Cherry和Tiksan亦以夫妻檔 Lovaholic名義密密接JOB。近日他們於音樂平台JOOX 開始了一個直播視像節目《愛情便利店》﹐節目圍繞各種愛情問題﹐更會請來名人嘉賓或聽眾一同參與話題﹐反應不俗。

有關廣播劇 自40年代中文廣播業盛行﹐只靠語音演繹廣播劇亦隨之而大受歡迎。 到了90年代末期﹐廣播業開始削減人力及成本﹐廣播劇的潮流亦無以承繼。

隨著科技進步﹐影片製作發達﹐廣播劇更加幾乎被社會遺忘。 除了希望讓廣播劇再次受到大眾關注﹐也希望大眾注重眼睛健康。 減少長期注目於手機、平板電腦或桌面電腦﹐於欣賞廣播劇時讓眼睛稍作休息。


《喜歡你的味道》故事大綱:

Tracy (陳渃晴 飾) 是位充滿幹勁,每天在職場打拼的女生。 在職場上遇到的困難﹐她總是會硬著頭皮努力衝破。 然而在愛情的道路上同樣重重波折﹐人生到底該追求些什麼?
**************************
發佈渠道:Lovaholic 廣播劇場 Podcasts
Apple Podcast – https://apple.co/2R9uYdu
Google Podcast – https://bit.ly/3eAmFiI
Spotify Podcast – https://spoti.fi/3eB4Gst
JOOX – https://www.joox.com/hk/artist/n8o9WXxyvv6s+Z4imdjtJQ==
MOOV – https://moov.hk/#/artist/01432504
KKBOX – https://podcast.kkbox.com/tw/channel/5ZLbIkl1tAkd9ZIYxj

Lovaholic 廣播劇場 曾登上Apple Podcasts 排行榜之最高排名 (部份): 香港小說類別排行榜 – 第1名
香港戲劇類別排行榜 – 第1名
澳門小說類別排行榜 – 第1名
澳門戲劇類別排行榜 – 第1名
澳門戲劇類別排行榜 – 第1名
星加玻戲劇類別排行榜 – 第3名
星加玻小說類別排行榜 – 第4名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