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O娛樂 | 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雨夜奇遇

一週股市龍門陣,星級股評家,左起:驍騰原,黎家聰,陳顯歷,温冠麟,岑智勇,李慧芬,林家亨,朱紀菲,聶振邦,温傑,諸人進,巨鯨,楊德華 & 劉勝鈞。

snowcare
【防疫絕招】終於有直接噴霧人身體殺菌嘅產品,仲可以殺滅空氣中嘅病菌。

UTO娛樂 | 超人的能量 | 林超榮:雨夜奇遇

晚上剪完片,沒有駕車的我,就會搭的士。不過,見為時尚早,都係十一點半,不如試搭程地鐵,享受一下寧靜的港鐵車廂。

一覺醒來,就到荃灣總站。打算步行回家,一開步,天就下雨,沒有帶傘,只好走快兩步,豈料,你走得愈快,雨就下得更大。

滂沱大雨,我走入一條行人隧道躲避,眼前只見白茫茫一片,再遠處沒有一點燈光,黑漆漆,不見半個人影。

時針是凌晨一點。把心一橫都是盡快趕路,唯是心中唸唸有詞,找到一把雨傘就好。

三步當兩步走,跑跑停停,走入屋邨的騎樓底,留意路邊有沒有爛遮、紙皮,可以抵擋點風雨,可是,報紙也執不到半張,正發愁之際,發現自己迷了路,烏燈黑火,不知身在何處。

定神一看,四野無人,如果要回家就走回頭路,不然前面有個斜坡,跨過欄杆,沿山路走回家。狂風暴雨,只好放手一搏,正踏步上坡,眼前一亮,草坡上有把新簇簇的摺好傘子。

一秒鐘之間,想起老人家所言,路邊的傘,不要拾回家。下一秒,我就醒過來,面對現實,還那麼迷信,不想回家嗎。

來到家門,還是不敢帶回家。好多人關心問,傘子如何處置,正是,「國人失遮,國人得遮」之道,最好把傘子放回原處,讓下一個風雨中趕路的人,面對急風勁雨,遇上好心的人,給你一把好傘,延續我的雨夜奇遇。

林超榮

點擊:”菲一般講股”。
陳卓瑩新歌「不遺餘力」呼籲社會關注抑鬱症 剪接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H-uaKIBUxy/?igshid=tpgwp5v03mdp
賣盟電商平台專頁歡迎加入洽商

#林超榮 #超人的能量 #UTO娛樂